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痴呆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痴呆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阿尔兹海默病梅毒性痴呆

熬夜一族怎么排毒?

2017-06-29 13:46:19      

熬夜一族怎么排毒?

1、喝水

每天补充饮水量,有充足的水,促进人体的内循环系统,喝白开水最好。

2、运动

坚持运动,通过运动出汗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同时运动也能放松人的身体。

3、多吃水果溶解细胞内毒素

可选食柠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苹果、番茄等。水果味道虽多呈酸味,但在体内代谢过程中能变成碱性,并能使血液保持碱性。特别是它们能将积累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终经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4、绿茶富含解毒因子

绿茶中有许多解毒因子,它们易与血液中有毒物质相结合,并加速从小便排出。常饮绿茶还能防癌和降血脂。吸烟者多饮绿茶可减轻尼古丁的伤害。

5、豆豉提高肝脏解毒能力

吃豆豉有助于消化、增强脑力、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等效果。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清除血中毒素,起净化血液作用。此外,豆豉还含有大量能溶解血栓的尿激酶,含大量B族维生素和抗菌素,可防老年痴呆症。

6、按摩合谷穴

体内毒素的沉积,会造成正常生理机能被扰乱,影响新陈代谢的运作。经常按压合谷穴,能够使大肠经脉处组织和器官的疾患减轻或消除,实现排出体内堆积毒素的目的。最重要的是,按压合谷穴简单快捷,不管是在开会还是在坐车都能随时随地给自己来个健康穴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一族怎么排毒?

吃豆豉有助于消化、增强脑力、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等效果。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清除血中毒素,起净化血液作用。此外,豆豉还含有大量能溶解血栓的……详细>>

怎么排毒更顺畅

枸杞提升肝脏的耐受性。除了排毒之外,还应该提升肝脏抵抗毒素的能力。这种食物首推枸杞,它具有很好的保护肝脏的作用,可以提升肝脏对毒素的耐受……详细>>

肝脏怎么排毒更顺畅

枸杞提升肝脏的耐受性。除了排毒之外,还应该提升肝脏抵抗毒素的能力。这种食物首推枸杞,它具有很好的保护肝脏的作用,可以提升肝脏对毒素的耐受……详细>>

熬夜喝5款粥能补充元气 最适合熬夜一族的粥

现在的人们会经常性的熬夜,特别是一些压力比较大的青年人,大学生比较常见,熬夜对身体也会造成一些伤害,那么为了减少熬夜造成的损害,小编建议……详细>>

推荐给熬夜一族的药膳

生地20克、鸭蛋1至2个,加水适量炖之,蛋熟后去壳,再放入汁中炖20分钟,冰糖调味,食蛋饮汁,每日1次或每周2至3次。适合熬夜后口燥咽干……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