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瘦腿超给力的运动

2017-06-19 12:00:28      

1、骑自行车瘦腿

骑车对你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好处,当然,它也会塑造你的腿部曲线。

2、伸展运动瘦腿

伸展运动一定会让你的腿部线条更加完美,养成习惯,每天都给自己舒活舒活筋骨。养成一个好习惯需要21天,这是一个值得坚持的好习惯噢。

3、游泳运动瘦腿

游泳的作用非同小可,游泳的同时,你腿部的运动可是你无法想象的。

4、高抬腿运动瘦腿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5、饭后散步瘦腿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以让你站一会。

6、爬楼梯瘦腿

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楼或六楼,吃完午饭后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刚吃进去的东西,顺便帮腿部做个减肥。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想瘦腿的你,不妨多走走楼梯,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运动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换到另一边……详细>>

运动瘦腿方法 让你健康瘦腿

如慢跑、健身操、跳高、跳远、游泳等,并在运动过程中有意加力,使膝部聚积的脂肪加速消耗,最后使膝部周围的赘肉变得结实。详细>>

瘦腿运动之有氧运动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滤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详细>>

瘦腿运动有哪些

Step1 双手放臀部后侧,脚离地如踩脚踏车般踩踏,左右脚交替绕一圈为一回,往前踩踏20~30回。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瘦大腿外侧跟臀部端坐在椅子上,两手各按住两边膝盖外侧,膝盖稍微打开,一边吐气一边往外侧张开腿,同时又用手掌把膝盖推,形成抵制的不动状态,……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