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五大瘦腿运动 节后瘦腿好帮手

2013-10-12 09:29:42      家庭医生在线

  十一长假过去了,缺乏运动和规律饮食的你是不是为了羞于见人的腿而烦恼?女人的腿部向来是最受关注的部位,被视为身材性感的象征符号。但是,大多数的女人对自己的腿部是不满意的,腿上的赘肉总是让女人们苦恼不堪。整天总是想着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其实瘦腿没大家想的那么难,只要你找对方法。而下面这5大瘦腿运动就深受欢迎,让你想怎么瘦就怎么瘦哦!

  美腿的标准

  膝盖处没有赘肉

  穿超短裙时,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膝盖部位,特别是膝盖上部松驰的肌肉更中显眼。

  如果这里有多余的脂肪,会使腿显得又短又粗,所以这里一定要绷紧。很多人都为自己天生的大骨节而烦恼,实际上是种误解。大部分人是由于膝关节的错位而导致脂肪堆积。

  脚踝纤细有收紧感

  不管大腿和腿肚部位如何细长,如果脚踝没有突然紧收,腿部仍没有线条感,而大腿和腿肚即使是同样粗细,只要脚踝处纤细,依然会有美丽的线条。脚踝的粗细并非由骨骼大小决定。本来脚踝处不易堆积脂肪,但由于不运动,再加上浮肿等原因,时间一长,脚踝处就会有脂肪堆积。

  腿肚最粗处位置高

  如果腿长,确实会显得腿细,所以如果能让腿看起来长一些,腿也就会显细些。而腿显得长的关键在于腿肚处最粗部位的位置,如果这个位置高,就能奇迹般地使膝盖下的小腿显得长。我们经常说的萝卜腿就是指这样一种优美的腿形。

  知道瘦腿的标准,现在的你又符合了多少个标准呢?赶紧来看看下面的瘦腿动作吧。

  如何快速瘦腿:深蹲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

  提示:X腿练习这个动作以内八字的姿势练习。而O型腿则以外八字练习。不同的姿势可以让腿型得到改善。

  如何快速瘦腿:单腿后踢

  动作:俯卧,抬起双手用手肘支撑,手臂向前伸放在垫子上,腹部着地。头部自然向前伸,眼睛望着前方,向上抬起左腿,绷直脚尖,然后放下,重复两次后换右腿重复练习两次,双腿交替练习12次。

  贴士:这个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后侧的肌肉,紧致双腿,还能锻炼腰腹肌肉。

  如何快速瘦腿:坐着踢

  动作:坐下,靠着椅背,双腿并拢,大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和地面平行,保持2秒。

  提示:这个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前侧赘肉。抬起的时候动作要慢,一定要用大腿肌肉带动双腿。建议选择比双腿略高的椅子,尽量让双腿不要到地。

  如何快速瘦腿:箭步蹲

  动作:自然站立,右腿向右跨出一步,右腿屈膝,左脚脚跟抬起,形成弓箭步姿势。一条腿练习8-12次后换另一条腿练习。

  提示:屈膝的时候膝关节不要超过脚尖。后脚跟一定要抬起。这个动作不仅可以收紧大腿前后侧赘肉还能提升臀部线条。

  如何快速瘦腿:侧踢

  动作:左侧卧,左手手肘支撑身体。左腿稍微卷曲,左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45度,然后放下,缓慢重复练习20次。再换另一侧侧卧重复练习。

  提示:这个瘦腿动作可以收紧内外侧肌肉,改善腿型。抬起双腿的时候尽量让腿伸直,脚尖最好绷直。

  很多女生腿部的脂肪都是缺少运动造成的。如何瘦腿?想要修长迷人双腿怎么可以离开运动呢。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 8招帮你甩掉多余赘肉

秋天已经来了,当拿起自己的裤子的时候有没有为大腿上的赘肉感到烦恼呢?最有效的瘦腿运动轻松几步让你甩掉大腿赘肉,保持完美腿型,那么有哪几招……详细>>

漂亮MM最欢迎的五大瘦腿偏方

大多数的女人对自己的腿部是不满意的,腿上的赘肉总是让女人们苦恼不堪。整天总是想着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其实瘦腿没大家想的那么难,只要你找……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强效瘦腿运动秀出修长美腿

有了美腿,好身材也就成了一半,所以美腿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但大多数女生喜欢坐着,所以难免有大象腿的困恼。到底怎样才能快速瘦腿,摆脱这种尴……详细>>

9大瘦腿运动推荐

侧躺在瑜伽毯上,把瑜伽球放在两腿之间夹住,跟着节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双腿尽力抬到最高,呼吸的时候双腿落回地面。在进行前一个动作时,两脚……详细>>

如何健康有效的瘦腿?这5种瘦腿运动效果好

因为受到了地心引力的作用,腿部血液循环速度变得很慢,稍微不注意有可能会让大量的脂肪在臀部堆积,小腿减肥确实非常的困难,不妨推荐5个小妙招……详细>>

  • 吴大嵘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