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能瘦腿的运动

2017-08-07 15:24:45      

最有效的“慢跑法”。

口诀: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方法:慢跑是最有效的方法。跑步时,脚后跟要抬起来,跑的过程不能放下脚后跟。如果跑步时,一抬一放,会导致小腿越来越粗。跑步时,尽量提夸小腿收紧,以便更有效果。跑步的节奏要慢的来平均。不能时快时慢。

强大无比的“虐腿”法

口诀:一压,二揉,三捏,四拍。方法:软化脂肪:坐姿,一腿屈膝靠胸前,另一腿盘坐。身体放松,利用手掌从脚踝处往膝盖方向揉压按摩,消除紧绷:两手同时用力揉捏小腿肚,记住哦,方向一定是从下往上滴。

增加弹性:用空掌心拍弹,消除疲劳的同时增加皮肤的弹性如果肉肉太硬实在捏不动,那不妨用点润肤露润滑一下,还有美肤的作用, 一有空就“虐”效果真的不错的。

粗盐最快瘦腿方法瘦腿原理: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怎么用粗盐瘦腿美腿: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尤其适用于学生和办公室白领,那些不喜欢运动的人,就用这种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1、自然坐在椅子上,小腿并拢,并向前平举约45度,先将脚底板用力下压。

2、接着,脚底板用力向上勾。重复步骤1-2的动作10次。

3、离开椅子,轻松站立,双手插腰,缩小腹。

4、踮高脚跟,停留约2秒钟,放下脚跟。重复上下踮脚跟10-20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运动瘦腿

早晨起床后是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这个时间段的运动是主要针对腿部血液循环、提高……详细>>

什么运动瘦腿

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包括在室内骑健身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对腿粗臀肥的人来说,他们可能……详细>>

运动瘦腿的误区

不爱运动的公司白领喜欢买紧身裤,穿上紧身裤就相信自己一定塑腿成功;爱运动的公司白领一心想着靠运动来达到塑身塑腿的效果,那她们的做法当中有……详细>>

瘦腿的简单运动

作用:双腿倒置的姿势可以增强腿部的血液循环,产生排毒的效果,能缓解双腿肿胀和疲惫。脚尖旋转能深度按摩小腿后侧肌肉群,脚尖向上时能够收紧小……详细>>

运动瘦腿是怎样的

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纤细的美腿,为此很多女性都通过各种方法来实现自己美腿的愿望,瘦腿的方法非常的多,运动疗法对瘦腿也有一定的帮助,不过女性……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