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健美操帮您塑造完美线条

2017-06-14 17:50:32      

由于现在生活节凑越来越快,很多的人为了工作生活而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很多人出现了肥胖的症状,下面教您一套健美操帮您塑造完美线条:

移步触碰

A:摆好半蹲姿势,双脚合拢,右手臂在身后伸直,左手臂触碰你的右脚。

B:保持半蹲姿势,挺起胸膛,手臂放在身前,手肘弯曲。

C:向左走五步,双脚合拢,左手臂在身后伸直,右手触碰左脚。

换边,重复动作,做4次。

半蹲高拉

A:把耐力带环成一圈,绑在一个低柱上。把耐力带另一侧握在自己的手腕位置,手臂在身前伸直,身体向后仰,使耐力带没有弹性。慢慢地变成半蹲姿势。

B:站起来的时候,手臂高举过头,手臂伸直,手肘放在耳朵附近位置。

恢复初始姿势,做15次。

单手下压

A:右手握住一个哑铃,背部躺在一个健身球上面,从膝盖到肩膀形成一条直线。举起哑铃在胸口位置,左手放在屁股上。

B:右手臂伸直,向空中高举哑铃,用腹部力量挺起并收紧身体,肩膀离开健身球。

恢复姿势,用左手拿哑铃重复,做10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感健美操塑造好的身体线条(2)

以全体俯卧撑的姿势开始,双手放在地上,两腿伸直,腹部收紧。2、做一个俯卧撑,当你完成之后,膝盖碰到地板,然后做一个弯膝俯卧撑。详细>>

动感健美操塑造好的身体线条

仰躺在地上,两手各握一个哑铃,位于高于胸部15厘米高度。膝盖弯曲90度,大腿跟地面垂直。膝盖向左弯曲45度,肩膀和哑铃45度弯向右边。详细>>

放松健美操让腰部线条更加优美

双腿张至肩膀宽度、直腰。要注意膝部不能过于紧张,而且放松腰部非常重要,全身放松。缓慢躺下,保持身体全面着地。两腿张至肩膀宽度,双臂放松自……详细>>

瘦身健美操 练出完美曲线

动作:左手向左侧方滑出,上体左侧屈,右臂上举,随之向左侧摆振,反复向左侧屈摆4次,还原。换右侧做4次,重复两遍,侧屈时臀部不动,运动要做……详细>>

五步健美操打造完美背部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胸前倾然后回来,重复此动作3组20次。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