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核桃提高精子质量

2017-06-19 15:23:17      

1、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男士早餐应多吃含镁食物,含镁较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

2、精氨酸是构成精子头产的主要成分,并要提高精子活动的能力。富含精氨酸的信物有海参、鳝鱼、泥鳅、墨鱼及芝麻、山药、银杏、豆腐皮、冻豆腐、花生仁、葵花子、榛子等。

3、精子中富含微量元素锌,锌对维持男性的生殖功能起着不可小觑作用。因为锌是精子代谢必需的物质,并能增强精子的活力,多食富含锌的信物,如牡蛎、虾、蛤、贝类、动物肝、胡桃仁、牛乳、豆类、麸皮及莲子等是必要的。牡蛎肉中锌含量居众物之冠,注重摄入有助于精子的核酸与蛋白质代谢,并能提高性能力。但是,天天锌的用量绝不能超过15微克,因为过量服用锌会影响人体内其他矿物质的作用。120克瘦肉中含锌7.5微克。

4、钙元素对精子的运动、获能、维持透明质酸酶的活性及在受精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若机体缺钙,会使精子运动迟缓,精子顶体蛋白酶的活性降低。所以男士也应注重多摄食些富含钙的信物,如牛奶、豆制品、稣鱼、排骨汤、紫菜、虾皮、海带、裙带菜、金针菜、香菇、芥菜、芫荽、甜杏仁、葡萄干等。

5、此外,精子的活动与精囊中所含果糖的数量有关。如精液中果糖含量低,轻易引起死精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精子不给力 教你提高精子质量

精子的发育需要一个相对机体温度要低的环境。阴囊是睾丸的“温度调节器”,其温度比体温通常低1~2摄氏度。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睾丸才能产生正常……详细>>

男人禁欲一个月精子质量能提高多少?男人如何才能提高精子质量?

很多夫妻都知道想要成功受孕除了女性的卵子,男性的精子质量也很重要,也正因此很多夫妻在备孕期间会格外注意,甚至男性会禁欲一个月以上,认为禁……详细>>

每天吃核桃可改善男性精子质量

虾体内所含蛋白质占20.6%、脂肪占0.7%,其他还含钙、磷、铁等无机盐,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虾皮中含蛋白质也相对……详细>>

男人吃大蒜会提高精子质量吗

具有温中消食、行滞气、暖脾胃、消积、解毒、杀虫的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脘腹冷痛、水肿胀满、泄泻、痢疾、疟疾、百日咳、痈疽肿毒、白秃癣疮、蛇……详细>>

女人怎么提高卵子质量?

备孕的夫妻双方肯定都想要生一个健康可爱的baby,那么女方就要调理好身体,提高卵子质量,那么女人怎么提高卵子质量呢? 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