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增肥营养餐有什么

2017-05-18 16:47:25      

很多女性朋友都是想要在生活中减肥的,但是对于增肥这种做法可能很多朋友会去想它吧,其实,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你们要胖一点才看起来比较好,太瘦反而不好,所以男性朋友太瘦了,可以适当的采用一些增肥营养餐来增加体重。下面了解一下增肥营养餐是怎么样的吧。

1、均衡的饮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酱。糖类等高油脂。高糖类食物来增加热量。虽然体重增加较为快速。但长期或过量食用。会破坏食欲。并可能带来慢性疾病危及健康。采用均衡饮食及渐进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强迫性的供给。破坏食欲。

2、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定时定量。少量多餐。细嚼慢咽。

3、改变进餐的程序 先吃浓度高。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选择适度烹调的食物 选择经适度烹调的食物。如:蒸、炖、卤、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导致食物坚硬。不易消化。

5、保持心情愉快。布置良好的进餐环境。集中精神用餐。 紧张和焦虑不但影响食欲。肠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谢率提高相对地消耗较多的热量。 如果还是没有办法改善您颀长消瘦的身材时。

早餐,一杯蜂蜜水+一杯全脂牛奶+巧克力饼干、蛋糕。

午餐,多吃肉,最好先吃荤再吃素。因为肠胃会吸收你先吃进去的东西。饭后半小时吃螺旋藻胶囊。螺旋藻胶囊饭前食用可以减肥,而饭后食用则有增肥的功效哦。

下午餐,随身多带点巧克力,薯片,花生,奶油糖。没事就吃。

晚餐,和午饭一样多吃荤菜,饭后半小时吃螺旋藻胶囊。

晚上睡觉前喝一杯全脂牛奶,加一快巧克力,还有高脂肪,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记得要睡前半小时吃,这样最容易肥的,因为人睡了肠胃吸收慢,这样最容易囤积脂肪了。

相信想要增肥的你们应该都知道必要要增加自己的饮食量,但是不能出现少吃多餐的习惯,要在早餐、中餐以及晚餐进行饭量的增加以及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食物。同时,食用那么多的食物还需要适当的去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身男一天营养餐

由于一夜没有食物供应,身体急需热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为头几个小时的工作提供能量。复合碳水化合物“燃烧”得很缓慢,能持久地提供能量,……详细>>

健身男一天营养餐

由于一夜没有食物供应,身体急需热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为头几个小时的工作提供能量。复合碳水化合物“燃烧”得很缓慢,能持久地提供能量,……详细>>

产妇补血营养餐当归党参红枣鸡汤

产妇生产完后,身体虚弱,需要喝汤营养汤,今天推荐一款当归党参红枣鸡蛋,喝着美味的汤,老鸡汤营养丰富,慢慢调养好身体,还是下奶的好鸡汤哦。详细>>

夏天增肥容易吗

夏天进食宵夜的机会较多,特别是天气炎热时,时常半夜仍然大量进食,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发胖。运动量少,夏天天气炎热,人们往往是喜欢安静,不愿……详细>>

豆浆是减肥的还是增肥

豆浆加油条是一种常见的中国式早餐,其中豆浆也是很多人喜欢喝的食物,原因是豆浆制作简单,营养也很丰富。早餐里豆浆加油条是一种十分经典的早餐……详细>>

  • 陈向一

  • 杨志敏

  • 李欣

  • 马丽庄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