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膀胱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腺性膀胱炎膀胱颈挛缩间质性膀胱炎慢性细菌性膀胱炎慢性膀胱炎

芦笋怎样吃减肥效果更好?

2017-04-18 14:00:56      

芦笋怎样吃减肥效果更好?

减肥食谱之芦笋银耳

芦笋经常食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芦笋对心血管病、血管硬化、肾炎、胆结石、肝功能障碍和肥胖均有益。

做法

1、芦笋洗净切段,银耳用温水泡发切小片,香菇用温水去蒂洗净,沥干水分,待用。

2、葱、姜切丝。

3、炒锅上火放油烧热,下葱丝、姜丝爆香,放芦笋、银耳、香菇翻炒,放盐、味精调味,炒匀至熟即可

风野菜糕

材料:鸡蛋4个、芦笋50g、红萝卜40g、龙须菜60g、南瓜80g、盐巴&黑胡椒少许。

做法

1、南瓜先切好处理的大小后,用汤匙挖掉籽后,把表面的皮大概的样子削掉后切薄片(有的南瓜像日本南瓜很硬,先切大概的大小后保鲜膜包起来微波一下,加热一点比较容易切薄片!皮不需要完全削掉。留一点皮加热以后比较不会碎掉)。

2、红萝卜切条状。

3、其他我有准备了芦荀,龙须菜。想要用的或季节比较适合的菜类都可以加入。有很多颜色比较漂亮!

4、大一点的炒锅里放网子,再加入水开火。滚以后,放菜装好的盘子。盖起来大火蒸6~8分钟。(时间要看蒸什么菜。如果用到很硬的菜(牛蒡类)的话,我建议先单品蒸到半熟,再加入其他容易熟的菜类一起蒸!)

5、蛋装在纸盒。为了坚持温度品质管理!

6、鸡蛋这次用4个。蛋数量要看用的模型的大小。

7、用筷子刮盆子底的样子打均。尽量不要打空气进去。这个不是蛋糕。蒸时候不用让它膨胀。

8、放入蒸好的菜。加一点盐巴&黑胡椒后,拌一拌。

9、这次用蛋糕模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借助杠铃减肥效果更好

瑜伽在身体塑形上效果比较好,想要减肥的话,可以借助杠铃练习一些瑜伽动作,这样减肥效果会很好!不仅仅能紧实身上的松弛赘肉还能锻炼身体!推荐……详细>>

吃芦笋可以减肥吗 芦笋减肥食谱有哪些

芦笋经常食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详细>>

游泳减肥时做哪些动作效果更好

游泳过程中,可以在水中立正,身体挺直,然后不停的来回横着走。这也是一种特别消耗卡路里的方法,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但是,注意最好步伐跨……详细>>

乌龙茶怎样喝减肥效果最好

1天喝1升乌龙茶,就能有效抑制胆固醇,促进基础代谢与热量消耗,并有助于释放压力喔!一般一天的用量是,1升热水兑10克茶叶,一次一杯约10……详细>>

芦笋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芦笋经常食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详细>>

  • 毛向明

  • 黄红星

  • 古迪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