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瑜伽借助杠铃减肥效果更好

2015-12-29 10:35:2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瑜伽在身体塑形上效果比较好,想要减肥的话,可以借助杠铃练习一些瑜伽动作,这样减肥效果会很好!不仅仅能紧实身上的松弛赘肉还能锻炼身体!推荐三式借助杠铃的减肥瑜伽,让你做窈窕女人!

仰卧上举减肥瑜伽

1、仰卧,膝盖弯曲,脚自然平放,脚后跟离臀部1米左右。两手各抓一只3-5磅的哑铃,掌心相对,弯曲手臂,哑铃放在耳旁,手肘朝上。

2、收缩背部、臀部、腿部,抬起臀部,上举哑铃,然后放下臀部和哑铃,恢复到准备动作,重复。

整个过程上臂要保持不动。 这组塑身操只需一对哑铃就能轻松完成,只要每天坚持练习,假以时日一定能塑造出好身材。

侧步平举减肥瑜伽

1、双脚并拢站立,右手握一个3-5磅的哑铃,左手放在臀上。左脚向左迈2-3步,弯曲左膝盖,下压做成侧弓步。

2、直起腰来并伸出右手臂与肩平,左腿向左边踢出。然后恢复到A的动作,重复一次。完成10-12个后,换右腿。

弓步上举减肥瑜伽

1、左脚在右脚前约1米的地方,两手各握一只5-8磅的哑铃。下压成弓步,并曲臂使哑铃朝向自己的手臂,注意小腿要垂直于地。

2、直起左腿,带动右腿往前送,抬起右膝盖到臀部的高度,同时向上举起哑铃。恢复A的姿势,然后重复,完成10-12个后,换腿。

单纯的依靠减肥瑜伽来达到减肥目的,远远没有借助一些工具所达到的燃脂效果好!

(责任编辑:韩培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效果好 减肥 瑜伽

芦笋怎样吃减肥效果更好?

芦笋经常食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详细>>

高温瑜伽 记住5窍门减肥效果翻倍

很多白领很喜爱高温瑜伽,认为在38℃以上的高温中练习瑜伽,大汗淋淋的,也许更能起到“塑身”的作用。但正是因为高温瑜伽的高温特点,对练习者……详细>>

隔天慢跑 减肥效果好

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详细>>

怎么跑步减肥效果好

在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最好。喜欢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爱夜晚跑步的人则可以在回家之后。比选择什么时候跑步更重要的问题是:既不……详细>>

游泳减肥效果好吗

游泳是一种有氧运动,它的强度不大,可以让你稳定地持续下去,脂肪燃烧得更持久,所以不少人在减肥时都首选游泳。除了改善肥胖体质,游泳同样适用……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