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瘦腿达人教你如何减掉大象腿、萝卜腿 瘦身不难

2015-08-06 21:48:28  来源:搜狐    转载


如何减掉大象腿、萝卜腿?生活中一些小动作就可以轻松减掉大象腿、萝卜腿咯,贵在坚持哦,下面为各位介绍针对不同部位的瘦腿方法。

站姿,抬起左脚,向侧交叉,然后轻压着大腿内侧,保持姿势10秒钟,然后换右腿。注意,在整个动作中重心应该放在身体中央,简单的瘦腿动作让你轻松摆脱大象腿、萝卜腿。

站姿,立正,身体放松,膝盖弯曲,上身不要弯曲尽量让双手触碰脚趾,然后再轻缓地回到刚开始时的姿势,重复动作30次左右,这个方法可以瘦整个大腿哦。

站姿,左脚伸直并向左边抬起,然后右手伸直向右边抬起,这个时候要注意整个身体的平衡哦,然后再轻缓地恢复开始时的姿势,最后再换边做。做动作的时候,腿部要使劲哦。

站姿,右脚先向前跨一步,然后膝盖轻微弯曲,双手插腰。跳起,同时将左脚和右脚进行对换。最好边数数边跳,这样换脚才不会容易乱哦,可以慢慢加快速度,减掉大象腿的好方法哦。

将右腿向前抬起,直至与地面平面,然后绷直脚背,缓慢地向体侧方向移动,然后换左腿做。重复操作20遍左右,这是芭蕾舞蹈演员经常做的动作哦,你看她们的腿,都超细超漂亮的,既匀称形体又可以摆脱大象腿和萝卜腿。

做上面五个动作有助于减掉大象腿和萝卜腿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种瘦腿茶 告别大象腿

喝茶瘦腿的好处是在于它富有各种疗效,加上温和不刺激的特性,非常适合作为日常饮品。长期饮用可以美容养生、减轻身体肥胖负担还具有调理身心的功……详细>>

如何才能告别你的大象腿

要知道,你的小腿离心脏远、“海拔”低,所以即使你心脏强劲、循环良好,新陈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也容易蓄积在小腿中,导致小腿浮肿,看起来显得……详细>>

大象腿人群的福利:爬楼梯瘦腿的方法

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士的梦想。不少明星因为一双美腿而走红荧幕。与跑步相比,爬楼梯对瘦腿更有针对性。我们应该怎样爬楼梯才能起到……详细>>

大象腿适合跑步吗

跑步前给予肌肉刺激,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肌力运动后也能产生生长激素,使得体内脂肪分解、酵素增加,快速燃烧脂肪。做深蹲或腹肌运动等10分……详细>>

大象腿适合跑步吗

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