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营养补充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早晨醒来吃 转眼就变瘦的5种水果

2014-03-23 06:19:43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去超市看到摆着的水果,是不是感到眼花缭乱呢?眼馋没有办法解决,有过不买直接回家的经历吗? 下面为你们介绍五种水果,早晨吃转眼就瘦。

◆发粘好吃的鳄梨

可能有人印象中觉得鳄梨是蔬菜,其实鳄梨是水果。一个鳄梨所含食物纤维与两个红薯所含的量相同。但是,鳄梨认为是”森林的黄油“,卡路里高。推荐最好是早晨吃。一定要在切成方丁的鳄梨上挤上柠檬汁,试着放入沙拉酱。柠檬有分解脂肪的效果,也能预防变色达到双重效果。

◆水果之王——猕猴桃

要说酸甜的绿色的水果——猕猴桃,原产于中国。富含能保护皮肤、胃、肠粘膜的维他命A,美肤的维他命C,使生殖激素正常工作的维他命E。富含维生素ACE的猕猴桃被称为”水果之王“。另外,富含一种叫”猕猴桃碱“的成分,能够减少体内脂肪。猕猴桃是适合健康减肥的水果。

◆跟体内废物说再见——香蕉

香蕉是在全世界广泛受到喜爱的水果。也常常被认为是高卡路里的水果,其实一根香蕉大约只含85卡路里的热量,实际上非常健康。它不仅富含对胃有益的食物纤维,低聚糖,还富含有利尿作用的钾。是能够帮助人体排出废物的水果。

◆连皮一起吃苹果

英国有这样的谚语“每天吃一个苹果,则不需要医生”,苹果被认为是对身体有益的水果。并没有很多类的维生素,但因为苹果富含钾,有利尿的作用。另外,苹果皮中富含的纤维素,能降低胆固醇,果胶能改善便秘。早晨即使没有时间,只是吃苹果也能养成易瘦体质。

◆让头和身体都舒畅的桃子

桃子糖分充沛,早晨吃的话,能让你的大脑转动起来。另外,富含果胶和钾,能帮助排清体内毒素。晚上吃的话则会让人发胖,早晨的话可以放心吃。吃桃子,让头脑和身体舒畅起来吧。

鳄梨,猕猴桃,香蕉,苹果,桃子,在这之中找到你喜欢的水果了吗?一定要在早晨试一下。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变瘦就忌口:5种比蛋糕还发胖的酸奶

我们都认为酸奶是一种很健康的早餐食品。但是事实是,很多酸奶含糖量比甜点还要高。以下五种类型的酸奶,含糖量可能比奶油蛋糕的还高。想要减肥的……详细>>

七种水果速效消脂 让你越吃越瘦

穿裙子怕腰粗,穿丝袜怕腿粗,肉都没有地方藏了。想要快速吃出好身材,水果总是第一选择,那么到底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小编今天总结了7种消……详细>>

三大肥胖体型你属于哪一种 5种食物有助瘦身

你是不是易胖体形?你是否还在寻找有效的减肥方法?这里有最有效的瘦身食谱,日常食物最能帮你达到减肥效果了!下面就来看看吧!详细>>

女性瘦身忌讳多 5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当面临众多诱人的美食时,又忍不住肚内空空的“抗议”而破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推荐8种小方法,教你保持身材同时不会让你的胃受“煎熬”。详细>>

15种食物让你一夜爆肥 想瘦就管好嘴巴

罐装咖啡:127卡(一罐)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