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喝点儿啤酒能抗癌!公布喝啤酒的5大好处

2013-12-10 10:16:40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作为仅次于茶的世界第二大饮料,喝一听(约330毫升)啤酒对人体好处不少。近日,澳大利亚迷你啤酒俱乐部网站总结出了以下5个好处。

1、强壮骨骼。啤酒中含有一种稀有的营养物质——硅,它能让骨骼强壮。

2、强健心脏。《营养学期刊》刊登的实验结果显示,它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其他研究也发现了它对心脏健康的一些益处。

3、有助长寿。啤酒中含有的抗氧化剂能够对细胞进行重建,有助于长寿。

4、降低癌症风险。啤酒花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能降低“坏”胆固醇水平,杀灭病毒,甚至能抵御癌症。小听装的啤酒比大罐装的啤酒含有更多啤酒花。

5、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啤酒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能减轻压力、有助于记忆力、强健肌肉和降低人们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科学家表示,啤酒虽然有诸多好处,但饮酒要适量。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啤酒的7个好处(图)

详细>>

适度喝啤酒有好处 六类人不能喝

男人的夏季饮品是什么,当然是啤酒!在夏天,喝一瓶冰的瓶酒可以消暑。但是以下这类人却不能喝。详细>>

夏季喝啤酒不能解暑

夏天,许多人都喜欢用啤酒来消暑,有关啤酒消暑的文章也大量见诸报端。详细>>

啤酒肚不是喝啤酒长的?喝啤酒不长肚子其实长屁股

喝啤酒不长肚子反而长屁股?看看科学家的新说法。详细>>

饮用啤酒多少为宜?喝啤酒两大禁忌

啤酒不是专属夏季的酒类饮品,现在在家庭聚会或者生活中,不少的朋友都会选择啤酒,不过,市场上的啤酒口味和种类都不同,优劣也不同,所以,想喝……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