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围丹恋”引关注 推荐朱丹美肤养颜心得

2013-07-02 15:05:5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近日,朱丹在街上与男友上演了忘情激吻的一幕,朱丹依偎在男友肩膀上,非常柔情。事后某媒体得到证实,此男主角是朱丹的男友。提起朱丹,大家都会想起在主持节目时候“雷厉风行”的以免。但你仔细观察,朱丹的肌肤非常好,光滑并且有质感。那么,作为经常熬夜、生活规律紊乱的主持人怎样能将肌肤保养的这么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朱丹的美肤心得:

美白不是改肤色而是提升质感

很多人对朱丹的第一印象是:哇,皮肤好黑啊。对此,朱丹相当爽朗地承认:“我的皮肤天生麦色,从小就是这样啦。”

小时候,朱丹挺纠结,想着办法“增白”,甚至还会拿妈妈的雪花膏涂抹到自己脸上,希望能白一点,可惜效果甚微。

“可能很多女孩子会和我以前的想法一样,觉得美白就是要让皮肤越白越好。这也是美白的误区。”朱丹说,美白不代表要改变肌肤的颜色,而是要让肌肤更有亮泽度,更有质感。所以,即便是天生小麦色皮肤,朱丹也天天不忘美白。

不喜欢假睫毛私底下最爱素颜

看看朱丹织的“围脖”,你就会知道她很忙了,除了录节目,还身兼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

“工作很忙,都需要化妆,这经常让我感觉像戴了个面具,很不自然。私底下,我就完全不化妆。”朱丹说。

虽然肌肤底子不错,长时间的化妆也没有特别影响到,但是一到没工作的时候,朱丹就会顶着大素颜,完全做回自己。

有时候,朱丹甚至会对化妆产生“抗拒”心理,比如她特别不喜欢戴假睫毛,但是为了效果,不得不戴,纠结啊。每次在化妆师“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好吧,她只能妥协。

我是个香水控 家里有一整面香水墙

都说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朱丹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香水控。“工作或者是出差时,如果只能带一样东西,那肯定就是香水了。”朱丹说,自从有了第一瓶香水之后,她对香水的喜爱就一发不可收拾。她不仅是个香水控,还是个瓶子控,如果有什么新香水的瓶子特别好看,她就完全没有抵抗力。

不过,香水越买越多,她挑香水的标准也开始“刁”起来了,限量版的香水才入得了她的眼。“因为如果每一瓶好看的都要买,那实在太多了,根本买不完了。”朱丹说。为了“安置”这些多年来搜集的香水,在搬新家的时候,她特别在家里定制了整整一面墙的“香水墙”,里面摆满了100多瓶她最爱的香水。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6款美容养颜茶推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丽与健康二者不可或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容颜逐渐老去,因此需要想办法美容养颜。其中美容养颜……详细>>

润发美肤可以怎么做?推荐这五款中药膳

气温很高,会使得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出汗增多,使人体丢失很多的水分和无机盐;同时超强的紫外线也会对肌肤和头发造成极大的威胁,使得皮肤皮肤角……详细>>

排毒养颜怎么吃?推荐5款美容食谱

排毒是一个难题,虽然排毒方法五花八门,但是在压力的驱使下,排毒的很多方法效果甚微。所以,排毒,更需要排压,以下介绍的几种排毒方法和排毒食……详细>>

推荐六种美容养颜花茶

功效:柠檬香蜂茶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详细>>

推荐六种美容养颜花茶

功效:柠檬香蜂茶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