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6款美容养颜茶推荐

2017-04-19 12:16:4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丽与健康二者不可或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容颜逐渐老去,因此需要想办法美容养颜。其中美容养颜的方法有很多,建议通过喝美容养颜茶来达到保护美丽的目的。那么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呢?接下来将为大家推荐6款美容养颜茶,供大家参考。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6款美容养颜茶推荐

美容养颜茶一、玫瑰薄荷茶

材料:玫瑰、薄荷均适量。

做法:把玫瑰花和薄荷放入杯里,加入沸水,盖上杯盖,浸泡十分钟即可。

功效:玫瑰花薄荷茶能有效唤醒肌肤,令人回复精神,而且还能令肌肤更红润更细腻。

美容养颜茶二、葡萄茶

材料:取葡萄100克,白糖适量,绿茶5克。

做法:先将绿茶用沸水冲泡,葡萄与糖加冷水60毫升,与绿茶汁混饮。

功效:葡萄茶通过让你的肤色均匀,让你的肌肤充满活力,是很不错的抗衰老饮品。

美容养颜茶三、枸杞明目茶

材料:枸杞2钱,菊花1钱。

做法:全部材料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钟。

功效:枸杞有免疫调节、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疲劳、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养颜的作用。

美容养颜茶四、珍珠茶

材料:绿茶3克,优质珍珠适量。

用法:

1、将珍珠磨成粉,每次取2~3克,加水煮5分钟。

2、将绿茶用开水冲泡,去掉茶叶和珍珠一起混合,隔10天服1次。

功效:清热解毒,滋润肌肤,美白养颜,抗衰老。

美容养颜茶五、玫瑰红茶

材料:大红袍红茶3克,玫瑰花3朵,方糖1块,柠檬几片。

用法:

1、大红袍红茶用100℃沸水冲泡3分钟,滤掉茶叶。

2、之后加入玫瑰花,方糖,柠檬即可。

功效:美容养颜,滋润肌肤。

美容养颜茶六、莲花茶

材料:绿茶3g,莲花6g。

做法:

1、将莲花洗净阴干,与绿茶共碾细末。

2、用滤纸做成袋泡茶,每次取1袋用沸水泡5分钟后饮用。

功效:清暑宁心,凉血止血,美白肌肤,防止衰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什么茶美容 女人喝这六款茶美容养颜

紧张的现代生活让人们试图寻求舒缓身心的良药,除了泡上一杯好茶,品味那沁人心脾的香氛,茶中的神奇成分还有不少,如女人喝对茶有美白祛斑,补水……详细>>

常喝养生茶美容养颜

功效:薰衣草能够缓解压力、治疗失眠;菩提子花富含维生素C、镇定安神、避免皱纹与黑斑产生;洋甘菊可增强皮肤抗过敏能力,并能够消脂塑身。详细>>

推荐六种美容养颜保健茶 玫瑰茶可滋补抗衰老

“长期的加班,坐在电脑前,被辐射的皮肤越来越不好了!常会出现色斑、痘痘,甚至是皱纹等!”中医指出,想要气色好,可在日常生活中多饮用些茶,……详细>>

7款花茶美容养颜

功效: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都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能够阻止黑色素沉积、洁肤除斑;同时菊花具有解暑降温、清肝明目、提神、利尿作用,非常适……详细>>

排毒养颜怎么吃?推荐5款美容食谱

排毒是一个难题,虽然排毒方法五花八门,但是在压力的驱使下,排毒的很多方法效果甚微。所以,排毒,更需要排压,以下介绍的几种排毒方法和排毒食……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