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男人有哪些没担当的行为?这几种看看你有没有

2019-02-16 06:34:45      

女人要找一个值得信赖的男人,这样才可以伴随着我们的一生,让我们能够一生有所依靠。而一些没有担当的男人,我们就要远离,他们对于家庭未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总是躲避问题,逃避困难。这些没有担当的男人是不值得我们去依赖和选择的,他们只会油嘴滑舌,委屈女人。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些没有担当的男人性格是怎么样的?

男人这几种最没有担当的行为,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总要给自己找借口

没有担当的男人,在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问题总是会先给自己找借口,而不是抓紧时间把事情做好。比如说,当他们未能够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说一些理由阻碍到他们完成事情,这样的男人一点吸引力也没有,更谈不上要照顾好自己的儿女和老婆。因此,没有担当的男人,对于家庭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2、习惯总是抱怨

没有担当的男人,有时候喜欢成天抱怨,自己没本事挣到钱,就抱怨着谁谁谁对他不好,谁谁谁没有本事等等自己却没有想到是自己的责任,而是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未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样的男人有时候总是会把怨气发到自己的女人身上,久而久之,夫妻俩之间的感情就会受到影响。所以,习惯抱怨的男人是非常不利于家庭之间的和睦。

3、遇事推卸责任

没有担当的的男人,遇到任何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就喜欢推卸责任,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不仅没能起到带头作用,还未能给孩子和老婆一个良好的做事态度。这样是不利于孩子的成长,更会让老婆看不起,觉得自己的男人不值得托付终身,总是爱推卸责任。而有担当的男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会想着怎么解决,让自己的孩子和老婆刮目相看。

4、总是喜欢花女人的钱,却老觉得是天经地义

有一些男人自己不挣钱,却成天花的女人的钱,他们觉得夫妻一场,花女人的钱也是理所应当的,还蛮不讲理的成天找女人要钱,自己却不找份工作,努力赚钱。这样没有担当的男人,我们还是远离得好,他们一点责任心也没有,照顾不了孩子老婆和长辈。

以上几点就是没有担当男人经常出现的一些表现。作为女人,我们也要适当的了解一下。当我们的男人出现了以上这些情况的时候,我们也要及时制止,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样才有利于夫妻之间的感情,对于家庭的和睦才是更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没担当的行为 没担当 男人

长期缺爱的男人有这几种表现 看看你中招了没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基本的爱情需求,那么说明他处于一种缺乏爱的状态。从长远来看,缺乏爱将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成长。如果一个男人早就失去了他的爱……详细>>

心理成熟男性的特征有哪些?这4种特征快看看你有没有!

成熟的男性容易受到异性或者长辈的青睐,成熟不仅仅是在做事风格上稳健而且心理上沉稳,这样能够给人们安全感,成熟男性会有哪些心理特征呢。详细>>

为什么男人也会没有安全感 男人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都说女人容易没有安全感,其实,男人也是一样。每个人在爱情里,享受爱情的甜蜜同时总会害怕失去,加上占有欲的逐渐增强,安全感的缺失是爱情里的……详细>>

女人这6个行为最伤男人,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男人看起来外表上很强大,对一切事物都不在乎,其实男人的内心是比较脆弱的,很容易受到伤害。在爱情里,女人常常是比较任性和顽固的,无意中对男……详细>>

自卑的人会有这5个行为表现,快看看你有没有!

心理学家进行研究发现,无论多么优秀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自卑感,但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情感和心理不断变化,所以自卑感不再表现……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