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恐惧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恐艾症学校恐怖症儿童恐惧症疾病恐怖生育恐惧症

长期缺爱的男人有这几种表现 看看你中招了没

2018-09-06 06:25:32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基本的爱情需求,那么说明他处于一种缺乏爱的状态。从长远来看,缺乏爱将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成长。如果一个男人早就失去了他的爱,他很容易就会有一些异常的表现。那么,长期缺爱的男人会有哪些表现?

长期缺爱的男人会有哪些表现?

首先,当一个男人长时间处于缺乏爱的状态时,他的内心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巧妙地影响他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现代男女比例失调较大的社会环境中,缺爱的男人有越来越多不愿意或无法进入婚姻殿堂。而有一些缺爱的男人即使他们已经结婚,但也仍然很难维持稳定的婚姻关系。

其次,一个缺乏爱的男人可能会有社交恐惧症,他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习惯独自生活,自由邋塌,沉迷于家中的网络世界,逐渐养成在悲伤中吸烟和饮酒的坏习惯。这些缺爱的男人睡觉和吃饭等都不规律,这将严重地影响着他们的身体健康。

再则,缺爱的男人他们内心非常孤独,开启着工作狂模式,白天和晚上工作,或经常与朋友一起唱歌和喝酒,在各种社交圈唱歌,要么就是整夜不回家或回家很晚。每一天似乎都非常忙碌,看似他们非常合群,而事实上,他们的内心非常空虚、非常孤独。一些有家庭的男人,觉得他们无法得到妻子的理解和关心,所以选择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最后,一个缺乏爱的男人情绪不稳定,容易受到周围人的影响。常自我为中心,喜欢被追求和得到照顾,但他们并不真正关心他人的感受。另一方面,缺爱的男人对感情有强烈的控制欲望,希望对方充分理解和容忍自己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从而安抚内心的空虚。但是当对方做了违反他意愿的任何事情时,他想要摆脱这种关系以保持心理平衡,并且不能忍受空窗时期并且需要立即进入下一个关系。

长期缺乏爱的心理原因,主要与童年时期的心理创伤有关。如果这种状态没有得到缓解,它可能会影响一个人一生的幸福生活。为了缓解或改变这种状态,我们需要从问题的根源出发,消除最初的恐惧,要想得到爱,首先要对别人付出多些爱,别人也会以爱来回报你的。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缺爱的表现 长期缺爱的男人 长期缺爱

成年后有这4种表现 说明童年时很缺爱!

如今,很多人在物质生活条件上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满足,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精神生活和心理健康。然而,不幸的是,还有很多人在他们成年后……详细>>

男人长期缺乏爱情会怎样?7个异常是男人缺乏爱情的表现!

一个长期缺少爱情的男人,他的内心世界是非常强大的。因为他知道他没有地方可去,所以没有发言权,所以他一直都是独立的。他以沉默的方式面对人们……详细>>

恋爱中男人的5种心态 看看你属于哪一款

时代发展,爱情也与时俱进。对于悠游于恋爱和感情游戏中的男人,他们面对感情问题时,内心的原则也在改变。以下就是恋爱时男人最常暴露的几种心态……详细>>

恋爱女性会出现哪些奇怪心理?看看你中招了没

恋爱中的男女双方是非常幸福的,沉浸在恋爱的爱河中女性的智商几乎为0,甚至在恋爱过程中会出现奇怪的心理,影响了双方的感情,甚至会走上分手的……详细>>

缺爱的人更容易出现心理问题?这5个心理问题让你害怕!

对于孩子来说,父母最关心的是保证孩子的生存,健康是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拥有的,但很多家长却忽视了给孩子心理上的支持。孩子需要的照顾不仅仅……详细>>

  • 张杰

  • 程道猛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