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女追男真的是隔层纱? 女追男就这么简单

2016-09-05 08:08:14      家庭医生在线

颠覆传统,恋爱世界里美女也有主动权。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形容男人追女人犹如隔着崇山峻岭,要花费很多精力翻山越岭才能追到,而女人追男人犹如隔着一层薄薄的纱,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

利用短信将他握于五指山

短信是女追男首选,貌似随意,却可以打持久战,即使被拒绝也不显得尴尬――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则,自己创作并不难。也可转发暧昧指数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对他恰到好处的关心,给他一种耐人回味的感觉――如果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暧昧,你则容易成为被男人占便宜的三流追求者。在未探明他的态度之前,最安全的短信内容是对他表示礼貌而恰当的关心,倘若他对你印象不坏,定会心知肚明。

偶尔小女人般地“示弱”,激发他的怜爱之心――他拿着手机看你诸如“头痛”、“不舒服”、“我感冒了”之类的柔弱状,肯定不会看过就算了的,透过他的回复就可略知一二他对你的好感程度。

心态上调整好自己

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没有信心一切扯淡。怎么保持信心,在每次上阵之前一定要养足精神,一定要,最好之前先睡上一觉,精力不充沛者另可保持矜持也不要随便上阵。精力养足了,看着镜子对自己连说三声,我行,怕什么,现在人人都是平等的,有什么好怕的。就是失败了又怎么样,多张了见识也不错啊。这一关由于封建的思想,绝大多数的女生都通不过去。当然让自己鼓足信心是自己偷偷摸摸的事而不是可以宣扬出来的,宣扬出来了会让人产生反感特别是会让你所喜欢的人产生骄傲的情绪,你的成功率就小了。

分析个人情况针对性采取策略

如果你是属于那种能令男生想入非非,一见钟情,或者是能让男生不愿意拒绝的女生,那么,你就可以直接点。比如给他一点有深刻意义的一个眼神。这里就不想多讲,再讲就是废话,相信你要是这种女生,早就轮不到你去跟人家表白了。

勇敢表白是最终目的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很普通很普通,但也是属于不会令男生去拒绝的那种,首先做他妹妹还是好的啊,只要让他觉得你这个妹妹比较特殊,不失时机地诱惑他一下,男人这种东西,别看他一表正经,经不起诱惑?

趁火打劫,必然得手

俗话说,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你的意中人,肯定有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失恋的时候,生病的时候,很伤心、很痛苦、很失落的时候。只要不是笑口常开的大肚子弥勒佛,这些情况恐怕人人都会有,这就是最佳的进攻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看准这个机会冲上去关心他,帮助他,软语温存,单刀直入。他肯定会铭记一辈子的,进而爱上你的。像《玉堂春》中的苏三、《李娃传》中的李娃,都是在这些落难公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他们,所以得谐良缘,终成正果。

声东击西,暗渡陈仓

有时候,直接追一个你看中的男生,不容易得手。或者该男孩性格比较内向,你不是太了解他的情况,贸然行动,恐怕有失败的可能。那么在一定情况下不妨从他的朋友或者宿舍的舍友入手,先佯攻其中容易得手的其他男生,在与这些男生交往的过程中逐步更清楚地了解到你的真实目标一--该男生的一些情况。比如这个男生好吃什么,好玩什么,喜欢什么等一些情况。同时在频繁出入他们所在的地方时,也使他对你有所了解,从而察觉到他对你有没有好感,在适当时候发动进攻,一举得手,更有把握。

调虎离山,请君入瓮

在适当的时机,让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组成的圈子里来,如果他在外地,最好就让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来工作。这样在你的“势力范围”之内,你的BF就如同虎离深山,龙离大海,诸事上比较陌生,你必然就占据主动的地位。加上你的朋友、亲友们不断宣传你的好处,那样你的BF就会逐渐被你收服了。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隔层纱 女追男

女追男隔层纱? 女追男有什么技巧和禁忌

我们常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当真如此吗?其实这都是古人之所言,在如今的社会里还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么,一个女生主动追求一个男……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这些追男生的技巧你会吗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方式不对死缠烂打,反而会让对方更加讨厌。因此,掌握一些方法还是有必要的。详细>>

女追男 真的是件辛苦活

许多人会说,因为性别差异,追逐这种事情还是应该让男人来做。详细>>

揭示“女追男”的六大禁忌

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要主动表达自己的情意,袒露内心的爱慕之情,往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女人同样有追求自己幸福的……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七招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以前的人一直觉得,女生要矜持,要等男生跟自己表白,不能表现得太急切等等。但是时代不断地进步,女追男的情况比比皆是,她们只是勇于追求属于自……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