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女追男隔层纱? 这些追男生的技巧你会吗

2016-08-12 08:43:05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方式不对死缠烂打,反而会让对方更加讨厌。因此,掌握一些方法还是有必要的。

在他面前捡东西

学习在他面前弯腰拣东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以一米到一米五为最佳。不要小看这个动作,这是个很性感的动作,略带了那么一点诱惑。一般来说,很多男人都会在女性弯腰捡东西的时候目不转睛,因为那是女性最容易走光的时候,当然也是最具暧昧的时刻。你只要做好这个动作,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与你无关。

要把握分寸

女人总是婉约温柔的代名词,不可否认,火辣辣的娘儿们是一部分男人的挚爱,但男人骨子里还是喜欢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因此,恋爱过程中,如何拿捏好分寸就相当关键了,说得血腥点就是“爱”字轻易不出口,只要出口,就要一箭封喉!

学会打扮

要会打扮,人是衣服马是鞍,一看长相二看穿,在这个讲究“郎财女貌”的时代,要想找个如意郎君,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才行,长得漂亮不漂亮不要紧,关键是咱得勇于捣饬,女人的脸,男人的胃,这说法还是有道理的。

传纸条等引起他的注意

这种方法比较浪漫,但是节奏较慢,有很多人可能不适应。比如书信传情的方式。其实这也是代为传达法的一个表现,只不过这里的介质由人变成了书信。写一封不具名的好感信寄给他,或者直接在他不在的时候放到他的桌子上。然后,慢慢地写一些你对他的一些感觉,如果他想回信时让他把信放在某个特定的地方,然后你去取。当然也可以不拘一格,写纸条,送信物等等方式都可以。甚至对情诗,唱情歌,也未尝不可。只要你爱他,你会找到爱他的方法。

心态上调整好自己

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没有信心一切扯淡。怎么保持信心,在每次上阵之前一定要养足精神,一定要,最好之前先睡上一觉,精力不充沛者另可保持矜持也不要随便上阵。精力养足了,看着镜子对自己连说三声,我行,怕什么,现在人人都是平等的,有什么好怕的。就是失败了又怎么样,多长了见识也不错啊。这一关由于封建的思想,绝大多数的女生都通不过去。当然让自己鼓足信心是自己偷偷摸摸的事而不是可以宣扬出来的,宣扬出来了会让人产生反感特别是会让你所喜欢的人产生骄傲的情绪,你的成功率就小了。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追男的技巧 技巧 女追男

女追男隔层纱? 女追男有什么技巧和禁忌

我们常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当真如此吗?其实这都是古人之所言,在如今的社会里还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么,一个女生主动追求一个男……详细>>

女追男真的是隔层纱? 女追男就这么简单

颠覆传统,恋爱世界里美女也有主动权。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形容男人追女人犹如隔着崇山峻岭,要花费很多精力翻山越……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七招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以前的人一直觉得,女生要矜持,要等男生跟自己表白,不能表现得太急切等等。但是时代不断地进步,女追男的情况比比皆是,她们只是勇于追求属于自……详细>>

女追男该怎么做?女生追男生有什么小技巧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女生遇到喜欢的男生主动地去追求的,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不过很多女生害羞,从而错过了和喜欢的人呢在一……详细>>

女追男要怎么追 教你这些小技巧

女生追男生是否能成功,一方面可以靠外在形象,另一方面就是沟通,显然从长期相处来看,后者更为的重要。下面就来教你女追男的必备技巧吧!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