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追男隔层纱 七招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4-06-02 08:45:55      家庭医生在线

以前的人一直觉得,女生要矜持,要等男生跟自己表白,不能表现得太急切等等。但是时代不断地进步,女追男的情况比比皆是,她们只是勇于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各位女生们想知道怎样才能追求成功吗?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女生支招。

一、女追男成功妙招

1、短信攻势

短信是女追男首选,貌似随意,却可以打持久战,即使被拒绝也不显得尴尬――

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则,自己创作并不难。也可转发暧昧指数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对他恰到好处的关心,给他一种耐人回味的感觉

2、为了爱永不放弃

清一色是个地地道道的山贼出身,当得知自己有如此的艳遇的时候也是吃惊,但是他明白自己的身份,于是选择了逃避。可是玫瑰仙子却不放弃。她为了自己的爱,拼命追逐,永不放弃。

3、金脸罩功

美眉们追男生,往往脸皮太薄,羞涩腼腆,有的美眉鼓足勇气后,稍有挫折,就半途而废。此乃大忌。现代社会普遍流行厚黑学,如今恋爱之中这“黑”字诀倒不是太必要,“厚”字诀却一定要记住。别学老一辈的姑娘们羞羞答答地说:“让我们的心上人自己去猜想”。现在美眉流行的是大胆直白:“RING A 铃叮咚,快点把门打开,RING A 铃叮咚,我要和你谈恋爱!”所以美眉要练得脸不红,心不跳,百折不挠。这种招式,尤其适用那样诚实老实,性格内向的男生,像郭靖型、张无忌型的如果你发动猛烈攻势,肯定很快就能把他征服。

4、自己,也想为他做最后即使知道他不爱点什么

当清一色回到又是一个错误的时间的时候,当清一色因为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为爱大打出手而遇到危险的时候,当清一色从高高的山崖上跌下来的时候,又是玫瑰仙子出现救了清一色。当清一色问为什么又是玫瑰仙子救了自己的时候,玫瑰仙子只是说,她不希望看到自己爱的人受到伤害。虽然有点苦情戏,但是仍然感人。

5、调虎离山,请君入瓮

在适当的时机,让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组成的圈子里来,如果他在外地,最好就让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来工作。这样在你的“势力范围”之内,你的BF就如同虎离深山,龙离大海,诸事上比较陌生,你必然就占据主动的地位。加上你的朋友、亲友们不断宣传你的好处,那样你的BF就会逐渐被你收服了。

6、投其所好

女人如何成功吸引男人,了解他的喜好,在不经意间让他知道你也喜欢这些,这会拉近你们的距离,有可能会有场美妙的约会呦!

7、善待他的亲朋好友

古语有云:“娶妻娶贤”,这句话在现今也很实用,在朋友面前夸他,并且善待他的父母,这样让他感觉你贤惠、善良,是个理想的妻子,而且他的亲朋好友也会极力撮合你们。

二、温馨提示

1、女追男不能投怀送抱

现在还有傻到“我和你上床,我就是你的人了”这样的女孩吗?有,肯定有。女孩本来就特别感性,她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不管不顾、“大义凛然”了。因此,很多女孩就会在语言和行为当中,表现出一种暧昧,用身体的某个部位去触碰她追求着的那个男孩,或用目光逼视法,似乎这样能够迫使男孩就范。

是的,男孩很容易就范,来者不拒嘛!因为男性的荷尔蒙容易给女孩造成假象,往往女孩最后得到的一句话是:“和你上床并不意味着什么”。但如果女孩得到的是男孩的严词拒绝呢?女孩将更加的无地自容。不管如何,一边去后悔的还是自己。

2、女追男不适宜留下证据

注意了,女孩不能以发短信或者以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来表达爱意,小心这些“书面”的证据很有可能成为被追求男孩炫耀的资本。男人都是这样,他们以掠得到女人的心为一种本事。而很多时候,经过男生的渲染,主动追求的女孩很容易在他的心目中形成轻浮的印象。

3、不适宜打包围战

有些女孩想当然地认为,在男孩的父亲或亲人身上做文章,或者,在男孩的朋友圈、同事圈造成影响,形成两人在谈恋爱的事实。其实,男孩父亲关心的询问,朋友、同事善意的打趣,反而会在男孩的心中形成逆反心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追男隔层纱? 这些追男生的技巧你会吗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方式不对死缠烂打,反而会让对方更加讨厌。因此,掌握一些方法还是有必要的。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女追男有什么技巧和禁忌

我们常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当真如此吗?其实这都是古人之所言,在如今的社会里还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么,一个女生主动追求一个男……详细>>

女追男真的是隔层纱? 女追男就这么简单

颠覆传统,恋爱世界里美女也有主动权。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形容男人追女人犹如隔着崇山峻岭,要花费很多精力翻山越……详细>>

女追男请守住三个底线

有人说,女追男,限追100米。意思是,追求应该设置一个底线。若是等你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才看见爱情似有若无地露出一线叫作希望的东西,唉,不……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学会这5个技巧轻松追到男神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随着社会发展,这句话就有点难以实现了。那么女性朋友们在面对自己心仪的男性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呢?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