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追男隔层纱 10招征服他

2013-10-18 08:11:08  来源:搜狐    转载

有爱大声说,不是像口号一样喊喊就算了,一定要付诸于行动,要不然世界末日假如真的来临,岂不是要留下一辈子的遗憾了!

1、金脸罩功

美眉们追男生,往往脸皮太薄,羞涩腼腆,有的美眉鼓足勇气后,稍有挫折,就半途而废。此乃大忌。现代社会普遍流行厚黑学,如今恋爱之中这“黑”字诀倒不是太必要,“厚”字诀却一定要记住。别学老一辈的姑娘们羞羞答答地说:“让我们的心上人自己去猜想”。现在美眉流行的是大胆直白:“RINGA铃叮咚,快点把门打开,RINGA铃叮咚,我要和你谈恋爱!”所以美眉要练得脸不红,心不跳,百折不挠。这种招式,尤其适用那样诚实老实,性格内向的男生,像郭靖型、张无忌型的如果你发动猛烈攻势,肯定很快就能把他征服。

2、沾衣十八靠粘人术

俗话说“日远日疏,日近日亲”,两人接触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会制造出机会来。所以美眉看到一个中意的男生,一定要制造机会缠住他,有机会要接近他,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接近他。请看《倚天屠龙记》上殷素素美眉就出色地应用了这一战术,本来殷素素和张翠山门派不同,双方隔阂极多,如果两人成就夫妻,困难多多。但殷素素不等不靠,巧妙地利用谢逊等方面的力量,将船漂流到冰火岛。在孤岛那样的环境下,确实是两人成就姻缘的最佳场所,后来赵敏美眉也是心有灵犀,也自觉不自觉地运用了这一计策,正是在去灵蛇岛的途中,张无忌和赵敏才有了深厚的感情。

3、投其所好,攻其七寸

凡是人都有弱点,都有爱好。不见人家给贪官送礼时,往往投其所好,好财送钱,好色送色,好古董字画就送古玩之类,这样往往事半功倍。美眉们追男生,也是要这样,可以先找他的朋友了解清楚他的爱好,然后从这方面下手。比如好打游戏的,你就让他教你打游戏,好下棋的,你就和他学棋。喜欢文学的,你就和他侃诗。所以前面《内功修炼篇》中说过,美眉的基本功还是要练好,各种东西都通一点才行,这样用此术攻击时,才会得心应手,左右逢源。尤其对于智士型和才子型的男人,这类男人有的爱棋成痴,爱诗成癖,爱画成迷,有诸多癖好。利用这一招,一定让他将你引为平生红颜知己,大有三生有幸之感。唐朝白居易有诗:“红旗破贼非吾事,黄纸除书无我名。唯共嵩阳刘处士,围棋赌酒到天明。”刘处士就是那个叫刘十九的,两人都是大老爷们,也非同志,却高高兴兴地玩一晚上棋,美眉们如果和男生们有相同的爱好,那男生们肯定会爱你爱得如痴如狂。

4、欲擒故纵,有放有收

上面说过美眉们要会金脸罩功,追起男生来不折不挠。但是这是从战略上讲的,在实际行动中,如果美眉们一味大胆抢攻,臭男生们反而有时候会产生抵触或疑惑情绪。兵法曰:“逼则反兵;走则减势,紧随勿迫。累其气力,消其斗志,散而后擒,兵不血刃。”意思是说:直接进逼敌方,敌方就会硬拼;顺应着敌方,敌方会自然减弱,既不能放开敌方,又要避免直接进逼。这样就做到了削弱敌方的实力,又做到了瓦解敌方的斗志。等待敌方的精力自然消耗殆尽,就可以被我一举擒获,所谓不废一兵一卒就取得了胜利。

5、趁火打劫,必然得手

俗话说,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你的意中人,肯定有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失恋的时候,生病的时候,很伤心、很痛苦、很失落的时候。只要不是笑口常开的大肚子弥勒佛,这些情况恐怕人人都会有,这就是最佳的进攻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看准这个机会冲上去关心他,帮助他,软语温存,单刀直入。他肯定会铭记一辈子的,进而爱上你的。像《玉堂春》中的苏三、《李娃传》中的李娃,都是在这些落难公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他们,所以得谐良缘,终成正果。

6、声东击西,暗渡陈仓

有时候,直接追一个你看中的男生,不容易得手。或者该男孩性格比较内向,你不是太了解他的情况,贸然行动,恐怕有失败的可能。那么在一定情况下不妨从他的朋友或者宿舍的舍友入手,先佯攻其中容易得手的其他男生,在与这些男生交往的过程中逐步更清楚地了解到你的真实目标一--该男生的一些情况。比如这个男生好吃什么,好玩什么,喜欢什么等一些情况。同时在频繁出入他们所在的地方时,也使他对你有所了解,从而察觉到他对你有没有好感,在适当时候发动进攻,一举得手,更有把握。

7、打草惊蛇,驱赶蜂蝶

在追到一定程度时,你就完全可以以他的正版女朋友自居。并有意在各种场合让他的朋友甚至亲友们了解到这一点,渐渐地你就名也正,言也顺了。在别的情敌美眉也跃跃欲试之前就给予警告,他是你的,别人不能靠近!这样会更有把握地稳定住你的地位。也让你的准老公减少干扰和诱惑。

8、调虎离山,请君入瓮

在适当的时机,让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组成的圈子里来,如果他在外地,最好就让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来工作。这样在你的“势力范围”之内,你的BF就如同虎离深山,龙离大海,诸事上比较陌生,你必然就占据主动的地位。加上你的朋友、亲友们不断宣传你的好处,那样你的BF就会逐渐被你收服了。

9、假痴不癫,娇憨取胜

虽然我们在前面大讲美眉们要提高自己,变得聪明一些,有能力一些,但是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美眉们聪明,尤其是太聪明。所以在某些时候,美眉们要守拙装愚,表现得单纯天真一些。尤其是针对智士型的男人,他们一天到晚都在斗心眼儿,如果和你继续玩心眼儿,精神上十分疲惫。所以你表现的傻气一些,他倒有轻松感,并觉得你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人,乐于把心里的话跟你说。这样你就是大智若愚了。

10、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历来都是横的难吃,顺的好咽。凡是人都喜欢听好话奉承话,就连伟人们也不例外。何况你的BF呢?所以美眉们要时刻记得使出这一无往不利的法宝,哄得GG们开开心心,自然就离不开你了。有的美眉对待自己的BF,经常“打是亲,骂是爱”。但是时间长了,一味"打骂"毕竟也不好,除非你的BF是受虐狂才喜欢那样。所以在适当的时候甜言蜜语一番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追男隔层纱 不妨从“耍流氓”开始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这层纱也有捅不破的时候,这时不妨先把目的放一边,从朋友做起深入两人关系后再开始猛追,虽然这招有点“耍流氓”的……详细>>

为什么说女追男隔层纱?怎样牢牢拴住他的心?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人们思想水平的提高,对于确认一段关系中大家不再仅仅靠着女生的矜持以及男生的追求来维持了,有的时候更多的是女性对于……详细>>

女追男四招 俘获心中男神

近日,一组关于女汉子求爱男神聊天记录截图在网上疯传,引起众网友热议。女生傻傻追求自己心中的男神两年,最后终于将男神拿下。这组图片被网友奉……详细>>

低到尘埃里 女追男别用10个笨招

爱情的甜蜜和幸福属于追求的人。可是,对于女人来说,要主动表达自己的情意,袒露内心的爱慕之情,往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女人同样有追求自己……详细>>

恋爱10招 女追男也隔重山

女追男早已不是新鲜事。虽然女人主动会顺利得多,但也要讲究技巧,特别是在个性解放的今天,一些女性喜欢别出心裁的点子,不过不仅没有效,反而吓……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