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追男要怎么追 教你这些小技巧

2017-07-03 08:58:25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追男生是否能成功,一方面可以靠外在形象,另一方面就是沟通,显然从长期相处来看,后者更为的重要。下面就来教你女追男的必备技巧吧!

相互的吸引

我必须在强调一次:吸引得到的效果是让对方产生好奇心,想要了解你更多的信息与内涵,不讨厌跟你交流。而且吸引绝对不等于喜欢不等于爱不等于有感情。所以无论男女,不要掉进“吸引就是喜欢”的怪圈里面去。 本质上,吸引没有选择。从男人看到女人,起生理反应的那一瞬;女人看到男人,心跳漏一拍的那一刻。 这台大戏,就已悄然开幕。女人要撩男人,有个很直白的因素,就是,要去唤起男人的性欲。男人和女人之间产生男女情感联系的最本质就性欲。

自信的微笑

男生对于大方自信的女生多是好感的,而微笑更是一个女生的精神面貌。不拘谨且自信的交流方式,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尴尬。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所以尝试着自信地和他交谈,让他喜欢上和你交谈的这种感觉,从而习惯你的存在,不久后你们之间或许有不一样的发展哦!

进行可得性的塑造

就是通过语言表达主观表达对男人好感和兴趣,比如赞美,夸奖。甚至,对于脸皮厚的小妞(例如我面前的这个女大V)可以直接表达你对这个男人的欣赏,钦佩,羡慕。 这是不是很low?自降身价?请耐性听完。接下来才是神展开:你有想和TA在一起的愿望。但是客观世界阻碍着你们,你们是不可能的。而无论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我都欣赏你,喜欢你,这跟是否能得到你没有关系。就如同我不可能买下《星空》,却不妨碍我可以在洛克菲勒现代美术馆盯着它发几个小时的呆,一样。

让他掌握主动权

把话题转移给他,然后对他的观点大部分认同,男生都喜欢自己被人家认可的嘛,对小部分问题要和他持不同意见,要不然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成了没有思想的女生了。

用"碰一下就跑"的技巧

没有什么能像一点点肌肤相触能让他知道你在乎他。不过在行动之前,要知道这种接触是很有技巧的。要是用力过猛,你可能会把他吓跑。你要做的是一个快速的非言语的暗示,表明你希望和他走得更近。例如,看排球比赛找座位时从他身边擦过,他没有办法知道你撞上他是不小心还是其他什么,但是这会让他注意到你,并且琢磨一下。这样他不会觉得讨厌,但会开始注意并考虑你。循序渐进地,你已经进入到他的私人空间了。你不必完全展露你的爱慕之心,只需要让他感到好奇,在几次近距离的接触之后,即使是再愚钝的男孩也会注意到你。

说一些恰到好处的悄悄话

想让谈话更亲密吗?其实做法很简单:只要说话的时候比平时稍微轻柔些。这时你的男孩不得不凑近些听你到底说了些什么。和他谈话时,留一些小小的暗示,表示你在留意他的个人生活。一旦他回答了那些问题,他会开始琢磨为什么恰恰是你对他了解的那么多(这点他以前可没有多加注意)。如果你的男孩反应平淡,就要求你慢慢积累对一些简单事情的兴趣--然后继续攻关啦。

拒绝三宝回答

女人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正常情况下,当这三个词出现在男人的手机上时,基本上他就没什么欲望跟你聊了。如果你很想和他交往,这三个词最好不要出现在聊天里。除非你是女神级别的,不然就算你真的去洗澡,也要给自己留条后路,比如说洗完再找你。

加强谈话互动性

不要经常问男人一些一两个字就能回答的问题,否则你又要重新找话题接着聊。谈话是需要技巧的,同样的问题换种方式问,虽然得到的答案是一样的,当时效果可能会大不相同。

建一张神秘的网

用E-mail联系时,可能开始的时候一是本正经,但可以很快地发展成打情骂悄。你可以问些关心"他"的问题,像"你觉得这次考试你考的怎么样?"这样你就能把对话持续下去。要是你的网络情人上钩了--太好了,给一个挑逗性的回复"我要去参加一个party,但不想一个人前往,你能陪我吗?"不要把话写得像妥斯托耶夫斯基的小说一样长,玩得酷一点(不管你是多么想穿过屏幕见到他),始终保持他的好奇心,让他想要从你这里知道的更多。你的心上人看不到你,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你的脸红的像只苹果。你也不用当时就绞尽脑汁,想出些机智诙谐的话,因为你有的是时间。写一封回信。如果他并不配合,迅速地打一句"拜拜",然后抽身而出吧。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交往 男女恋爱 女追男

女追男怎么追 教绝佳小技巧

女生追男生如今变得十分常见,也并非一件丑事。不过这里的追,女生可以理解为吸引,最终目的还是让他主动追求你,向你表白。那么究竟该怎么做呢,……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这些追男生的技巧你会吗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方式不对死缠烂打,反而会让对方更加讨厌。因此,掌握一些方法还是有必要的。详细>>

怎么搭讪喜欢的男生?女追男小技巧赶紧学起来

怎么搭讪男生?女撩男早已不是将来式,而是正在进行式了。女生往往因为害羞,不知道怎么追求男士,太直接又会显得不矜持。下面就来教你怎么获得一……详细>>

女追男该怎么做?女生追男生有什么小技巧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女生遇到喜欢的男生主动地去追求的,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不过很多女生害羞,从而错过了和喜欢的人呢在一……详细>>

女追男隔层纱? 女追男有什么技巧和禁忌

我们常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当真如此吗?其实这都是古人之所言,在如今的社会里还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么,一个女生主动追求一个男……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