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瑜伽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超有效的美臀普拉提

2011-01-20 02:23:08      家庭医生在线

  普拉提要怎么结实臀部?这组练习每周做3次,每天还要记得做做伸拉练习,让身体保持柔韧性,不出6周,你就可以穿上那些从前想都不敢想的紧身裤,在众人面前炫一炫了!肯定很诱人吧?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马上行动。

普拉提要怎么结实臀部?

推荐阅读:冬季健身忌跳跃

  腿侧踢

  A、身体左侧侧卧在垫子上,左臂弯曲,左手支撑住头部,左腿伸直放在地面上,右腿伸直放于体前位置,脚尖触地。

  B、保持腹部收紧,左腿和躯干固定不动。右腿沿弧线向上抬起,右脚脚尖指向板,然后右腿向身后的方向下放,至与地面大约平行保持1秒钟。返回开始姿势。每条腿重复练习10次。

  腿划圈

  A、左膝跪在地上,左脚指向后。左手在地板上支撑,位于左肩的正下方,右腿伸直,脚尖触地,右手放在右髋处。

  B、保持躯干固定不动,腹部收紧。右腿向上抬起,与地面平行,并向前画圈,划6圈,注意让动作幅度小一些,然后反方向划6圈。交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

${FDPageBreak}

 

  髋伸展

  总是坐在椅子上?这可不好,这样会使髋关节紧张僵硬,进而导致膝关节或背部疼痛。每天做做这个伸拉动作,就可以放松髋关节,避免疼痛。

  站立,右脚从体前绕过左脚,放在左脚的左侧,脚尖点地,右臂举至头上,向左上方弯曲。缓慢深长地呼吸,身体轻缓地向左侧弯曲,右髋轻微地向侧面顶出,感觉到右大腿有伸拉感。保持这个姿势30秒钟,然后交换身体另一侧重复练习。

  要想获得更快更好的效果

  每周进行5次,每次30分钟的快步走,以此消耗更多的热量,并让肌肉更加紧实有形,想要增加强度,则可以爬山或者爬楼梯等。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易学的纤腿普拉提

是否在为自己那粗壮的腿部烦恼呢?现在不用愁了,两招简单易学的普拉提帮你解决难题。详细>>

普拉提的健美精髓

动动肌肉详细>>

普拉提的经典美腿动作组合

练习组一:后置支撑详细>>

普拉提强化你的肌肉

在健身理念上,西方注重“刚”,以注重高强度、猛烈的身体机能和肌肉训练为主,例如拳击、健美操等,突出胸、腰、腿等部位的外形;而东方注重“……详细>>

普拉提的根本原则(图)

呼吸的原则: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