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街舞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简单跳跃能提高骨骼力量

2010-11-02 08:02:21      家庭医生在线

  简单的跳跃可以在户外提高你骨骼的力量,协调力,平衡力和速度。如果你开始做这项运动,那么你必须加油了。这项高冲击力的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你的骨骼同时加固你的结蒂体素和肌肉。这可以让你在快速步行的时候感觉更轻松。跳跃运动同样可以帮助你练习落地,这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反射力,让你后来的练习更加简单。开始的时候每个动作做15到30秒钟,后来可以增加至一分钟。(这项运动不适合关节不好的人练习。)

简单跳跃能提高骨骼力量

推荐阅读:预防骨质疏松要运动

  一、径直跳

  A双脚并紧站立。膝盖弯曲,这样你的臀部就稍微放低,保持你的背部伸直,双臂下垂。

  B纵身向上跳起,用你双臂向上拉你的身体。落地的时候膝盖弯曲,双臂下垂,继续跳。

  二、侧跳

  A站立,弯曲双臂,使得你的胳膊肘形成90度角,同时握拳。稍稍下蹲,把你的身体重量放在右脚上,同时把左脚抬离地面约12英尺。手臂向上推(拳头应该放在齐耳的位置),单脚跳,然后到左边。

  B在做的时候换腿,这样你就用你的左脚落地(确定在落地的时候左膝盖是弯曲的。)继续从一侧换到另一侧单脚跳。

  三、前进跳

  左脚向前迈一步,膝盖弯曲,使你的左边大腿与地面平行(不要让你的膝盖越过你的脚趾),然后右脚后退,用脚尖着地。手臂形成准备跑步的姿势,向上跳跃。落地的时候换腿,然后右脚放在前面,左脚放在身后。继续换腿跳。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