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巧用有限空间训练增肌〔图〕

2009-11-20 08:19: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双脚置于高方盒处,双手置于低横板处,呈俯卧撑状。做俯卧撑,次数10~15次。

  空间极限训练

  此动作在于对身体整体肌肉的刺激,也增强了有氧训练的效果。

  腰腹发力,双手保持不变,双臂上抬支撑身体,双脚快速收于横板上,脚尖接触板面。

  纵身上跳,双臂向上自然打开,跳下横板。

${FDPageBreak}

  在绕障碍物的过程中,可以采用变速跑,提升减脂效率。

  回到高方盒后方,纵身上跳于方盒上。

  侧跳下过程中,可以扭转腰部,扼杀腰部多余赘肉。

  侧身跳下方盒,可在跳跃中略微扭转腰部。

${FDPageBreak}

  落地后立即转为俯卧撑状,当下将身体的时候扭转身体,同时一侧腿屈膝收于另一侧大腿下方,平行于底面。回到起始位置。每侧各10次。

  起身纵身上跳,双臂向上自然打开。落地后,绕过横板,围绕障碍物跑5圈,回到起始位置,重复循环动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调整增肌训练中的停滞期〔图〕

现在有很多的健身爱好者在一段时间的增肌练习过程中,进步由刚开始的快速变得缓慢,最后到进步没有任何进展。这时从运动学角度说,这些朋友进入到……详细>>

增肌训练要注重锻炼顺序

这是应当遵守的一条训练原则。不可由着性子,拿起器械就随意练。腿部、胸部、和背部的肌群属于大肌群,这些肌群的练习需要使用较重的负荷,否则……详细>>

超猛快速增肌训练

健美理论中用RM表示某个负荷量能连续做的最高重复次数。比如,练习者对一个重量只能连续举起5次,则该重量就是5RM。研究表明:1-5RM……详细>>

早晨营养对增肌有影响(图)

使用这个含有超级能量的补剂套餐,在早晨醒来时体验极度增长的感觉。你母亲可能曾经说过,“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进食。”如果你是一名健身者,……详细>>

独特设计,创造健身空间

阳光房变成健身房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