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如何获得碳水化合物

2009-09-11 08:39: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营养专家普遍认为,人们每天摄入的50%到60%的热量应来自碳水化合物。由于碳水化合物的不同,所以更多的证据表明你应慎重选择饮食。   

  对于简单碳水化合物,饮用牛奶和果汁,食用适量的水果是十分重要的。但食用糖和其他甜味剂会提供大量体内不需要的热量对健康有害。   

  对于复杂碳水化合物,应避免仅仅食用低纤维碳水化合物,淀粉(如土豆)和精加工的谷物(如白米饭,通心粉和白面包)。这些食品中的碳水化合物会被身体迅速转化为单糖。   

  相反,应尽量多食用含大量纤维的碳水化合物。特别是豆类和全麦类食品会对人体健康有益。   

  按照这些专家推荐的水果和蔬菜的食用量,可以对碳水化合物进行完整,健康的摄入。 有很多方法摄取碳水化合物   

  “食品指导金字塔”建议每天从以下食品组中摄入多种碳水化合物。
  6至9份 谷类食品  
  3至4份 蔬菜  
  2至3份 水果  
  6至9份 奶制品   
  简单的方法摄取含更多碳水化合物的食品。  
  食用风干的水果  
  食用包含豆类且丰盛的汤  
  改吃全麦面包  
  食用黄色稻米而非白米(或在白米中混入野生稻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碳水化合物对运动重要性

一、前言详细>>

土豆助你补充碳水化合物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营养研究室主任曹建民博士近日指出,老百姓容易错误认为摄入碳水化合物(糖)易发胖,从而导致碳水化合物摄入严重不足。而土豆……详细>>

增肌粉中的碳水化合物

许多人增肌粉含有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易导致肥胖。其实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将训练造成的分解代谢谢状态(肌肉分解供能)转变为合成代谢状态……详细>>

健身中碳水化合物摄入法

一、训练后,碳水化合物+钠=肌肉增长详细>>

碳水化合物致胖是误解 长期拒绝主食致失忆

致胖的“元凶”是总热量而不单纯是主食,长期缺乏主食会导致肌肉无力甚至失忆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