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警惕:爱情的“七年之痒”

2010-03-17 15:30: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七年之痒”这个词语是那么地熟悉,可是七年之痒真的存在吗?看多了恋人之间的分分和和,不敢确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身边很多的朋友因为七年之痒,彼此各奔前程,这样的前程真的很惋惜,七年的感情,怎么可能是说分能分的呢?

  当看见别人的爱情得到升华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真的很嫉妒,回想起自己的爱情,真的有点心有力不足,是不是时间久了,感情会变了呢?当激情找不到了,我的爱情何去何从呢?

  同学纷纷结婚了,参加着他们的婚礼,送上自己的祝福,百年好合,新婚快乐,当看到他们从高一到如今分分和和八年了,八年的感情,四年的异地恋,也可以如今订婚,开始新的生活,可是自己的呢?面对曾经自己深爱的他,已经找不到感觉了,烦恼了很久,失落了很久。

  或许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有着太多的回忆,自己真的不舍得分开,所以犹豫很久,想着你的好,想着你对我的爱意,不舍得和你分开。

  曾经的我们快乐过,开心过,伤心过,每次我们吵得很凶的时候,我赌气不接你的电话,不理你的任何解释,你总是哭着到我面前请求我原谅你,舍不得和我分开。我承认在感情里面我是任性的,我是霸道的,我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全部,可是你的优秀,身旁那么多美女,总是让我陈年老醋打翻,因为我希望你的眼中只有我的存在。

  你是体贴的,每次出去总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天冷了,会提醒我加衣服,晚上我们会煲电话粥,我们虽然每天见面,可是我们是那么地想念对方,有着说不完的话,可是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我们的话少了,你的工作关系,我们见面的次数少了,矛盾多了,真的好累。

  你是任性的,喜欢和朋友出去喝完酒,喜欢让我接你回去,送你回家,半夜送你回家,看见你可爱的笑颜,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是值得的。可是经常这样半夜出去,我觉得心累,我不是你的棋子,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我不能因为你的指令,按步就事。

  或许,感情真的经不起任何的考验,经不起任何的事情,激情不在,我该如何取舍,和好友说起自己的事情,最多的就是劝我不要放弃,因为时间那么长,怎么舍得掉?可是面对如此枯燥的生活,我真的累了,我的生活需要的是激情,需要的是心动,需要给自己的情感每天润下色,我是个感情动物,不希望每天因为二个人时间久了才结婚,那样有什么意思?

  七年了,七年之痒在自己的身上发生,可是不是因为第三者出现,不是矛盾的出现,而是我们的感觉没了,这个夏天,我的爱情飞了,以为他会挽留我,没想到迎来的只是冷冰冰的一句,好的。我在期待着什么?既然分手了,还在希望他有什么反应呢?

  或许我们彼此都累了,没了激情的爱情,还有存在得到价值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年之痒:生理痒或心理痒

人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后又说三年就会“痒”,现在的年轻人又说不用那么长时间,一年就该“痒”了,原因呢?《手机》里亲爱的费老有句名言……详细>>

友情有没有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是一个外来词,大意是说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出现许多人无能为力解决的问题。这个词用得最多的是用来形容婚姻———从恋爱到结婚,……详细>>

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七年之痒”成正果

从2003年相恋至今的林丹与谢杏芳,经过7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10年12月13日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详细>>

警惕七种致爱情死地的毒药

每个人结婚都想有一段美满的爱情,我想没有人是冲着离婚而结婚的。但是想让自己的婚姻一帆风顺什么事情是禁忌?不知道朋友你是否考虑过。如果没……详细>>

七招 给爱情保鲜

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