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女人嫁不出去和男人无关

2009-07-30 14:31: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我,29岁,单身女人。外表漂亮,属气质大方类型。我学历本科,会钢琴、古筝演奏。工作是外企白领。最重要的是我心地善良,有涵养。但是,即便条件这么优秀,但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爱人?不知哪个才是可以和我结婚的人?大学刚毕业,亲戚就开始给我介绍对象,当然不多,但工作条件还不错。可我没有一个喜欢的,我特别注重感觉。

现在随着时光的推移,到了29岁,尴尬的年龄,我自己也察觉到了问题的紧迫——可圈子太小,到底该去哪里寻找爱人?或是我应该抓住身边现有但不是很有感觉的人恋爱结婚?我都想通过考研实现找到自己喜欢的气质儒雅、学问出色的人的愿望了。可您说这现实吗?”

身边,越来越多的优秀女人说:“怎么办?我找不到老公!我嫁不出去!”

当然,说这话的女人们,大多如来信中的这位女子,条件不差,有着足以自傲的相貌和学历,更有着几样与众不同的才情技艺。

但,好女孩嫁不出去,偌大的世界,她们找不到一个可以结婚的人。当然,不是真的找不到愿意娶她们的人,而是找不到一个愿意娶她、而她又愿意心甘情愿嫁他的男人。

现实生活中,“气质儒雅”、“学问出色”的男人不是没有,但这两样素质往往是岁月积淀的产物,毛头小伙子没有那份从容,而有了那份从容的男人,往往渐入中年,已是别人的孩儿他爹了!你一切想吃现成的,想一步到位搞定一个超完美超成熟超睿智的男人,很难。除非捡一个“二手的”,做中年离异男人的孩子他后妈,否则,真的太难太难找到那种完美先生典范了!当然,若是真让你嫁一个“离异男”,你心里又会失衡:如此优秀的大姑娘,嫁个“二手男人”,多丢脸!

等女人把这些条件一条条捋完,照着去实践的时候才会发现:这个世界为何如此之小,连个跟我般配的男人也找不到?!

所以,很多像你一样的女人,会把原因归结为“圈子狭小”、“没有机会认识更好的男人”。当然,如果今时今日你去继续攻读硕士博士了,也许你依然会发现:完全符合我要求的那种男人还是找不到!

真的好难找,你所希望的那种男人太稀少,他们一般被老婆死死地捆着手脚关在家里,别的女人很难找得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付出越多越拴不住男人

男人出轨为什么象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势,此处暂不要为谁对谁错争吵。我们就看看女人自已,哪一点做得不够周到,才让男人阴谋得逞还能法外逍遥?从……详细>>

男人出轨和女人出墙的差异

详细>>

男人奋斗女人享受!行吗?

上海总是个让人大开眼界的地方,7年前写《我爱上海牌男人》一书的时候,我还担心会否把上海男人说得太好,到时候踩了自己的脚变成笑话一桩,但……详细>>

男人愈体贴 女人愈服帖

1.要懂得尊重女方详细>>

裸婚:男人幸福女人悲哀?

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