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大龄女为什么嫁不出去

2009-12-18 05:05: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的女孩说,为什么好男人总已经结婚了。

  这个世界上男人数量众多,但最经典、最优秀、最可望不可及的全都结婚了,被某个女人圈在窝里。

  未嫁的女孩子们很委屈,为什么好男人要这么早结婚呢?这其实是弄错了因果关系。好男人不是天生就存在的,他们也曾经平庸,曾经无人问津,正是因为有个女人发现了男人身上的闪光点,才把他们打磨成了钻石。

  每个成功男人身后都站着个女人,这句话绝不是客套而已,甚至还不能将女人的重要性说清楚。

  纵观史上所有成功男人,他们在一开始都碌碌无为,只有当遇见某个女子后,男人的灵窍才会突然洞开。

  这就像司马相如遇到卓文君,曹植遇到甄宓,胡兰成遇到张爱玲。男人的才华都被一扇门紧紧锁着,只有女人才有本事将这把锁打开,为男人铺开成功之路。

  许多女孩子在谈恋爱前,有不切实际的冀望,她们期待着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的,有好的事业、好的外貌、好的性情并且能够爱自己。

  但这样的男人不是天然存在的,就好像黄金也不是天然存在,这个世界上,裸露的只是矿石。做为聪明女人,应该能慧眼识矿,找到最好的原料,然后慢慢磨砺熔炼,打造自己的完美男人。

  完美的男人,是女人培养出来的。而女人就是创造男人的魔术师。

  千万别不相信这句话,古往今来无数人已经证实。

  有卓文君才有司马相如,有崔莺莺才有元稹,有林徽因才有徐志摩,有刘嘉玲才会有梁朝伟。

  我们都爱梁朝伟,可在他默默无闻跑龙套时,又有谁注意他呢?他们谈了二十年恋爱,梁朝伟20多岁时不过在古装片演小角色,刘嘉玲从那时起就不离不弃,当梁朝伟有了今日之成就,所有人都羡慕她,嫉妒她,可难道不该由刘嘉玲来享受成功么?

  我们都说叶莉嫁给姚明是占了便宜,可他们谈恋爱时姚明不过是上海队的新人,而叶莉早就功成名就。我们都说刘青云和郭蔼明珠联璧合,可他们在一起时,刘青云是小龙套,郭蔼明是史上最高学历港姐。

  所有的成功都是有原因的。完美婚姻的存在,需要付出沉重代价。完美男人的存在,需要付出女人的青春。

  刘青云说:“老婆是我的一剂良药。”

  沈从文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想要属于自己的完美男人么?那就去制定一个男人养成计划吧。

  纵然结果不会尽如人意,但至少那样的生活,是你自己创造的。

  还有什么可遗憾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一个不出轨的女人很难

看这标题,好像是在套用某个明星的“名言”,但事实的确如此。当今社会,一个女人,要考上一所好的大学,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甚至嫁给一个优秀……详细>>

为什么“靓女配丑男”

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外表极有魅力的女性外出时却总是由并不出众的男性陪伴,这种所谓“靓女配丑男”的现象现在终于在一种名为“古比”的……详细>>

保证婚姻不出轨的7年计划

第1年享受欢乐 新婚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在这一年里,就尽情享受婚姻生活的快乐吧。 第2年制定家规 婚后第2年,激情过后的你需要立即着……详细>>

女人为什么无法改造其丈夫?

每对夫妻都是怀着“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的美好愿望走到一起的,但生长在不同环境的两个人,无论心理如何默契,都难免会有冲突。这时,有的夫妻……详细>>

解析:男人为什么不想回家

专家:李子勋 原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心理医生,中国心理卫生学会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成员(心理执业资格)中德心理培训首届学员、CCTV《心理……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