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流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青光眼角膜炎面神经炎倒睫前葡萄膜炎

父母处处干涉 30岁我还嫁不出去

2010-08-16 08:24: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和我男朋友认识以1年了,当初是别人介绍的。起初家里都嫌他条件差不同意的,但是年前大约2个月前,家里说就随我的意见吧,这就算是同意了吧。

  那下一步自然要结婚了啊,因为年龄都大了。我和他同岁,今年都已经30岁了,这个年龄早就该结婚了的。

父母处处干涉 30岁嫁不出去

推荐阅读:

被窝放个屁老公竟要离婚

  可我前两天跟家里提出要结婚的时候,我爸就直接把所有的难题都抛给了我,因为我家和男朋友家不是在一个地方,相距大约有250里路吧,我爸说,既然我自己都答应嫁给他了,就在自己准备准备去结婚吧,等结了婚再回来。

  本来我的意思是,我家人过去一下,商量商量如何结,我也希望婚礼时娘家人也在场,可他们这啥意思啊?难道就不管我了吗?

  后来我正在上班,我爸跟我打个电话。等我回过去时,接电话的是我弟弟,他第一句话就说“怎么又想结婚了?”你这样弄的让我们全家都丢没了面子,结了婚就再也别回来了,我们丢不起那个人……”把我说了一大顿。

${FDPageBreak}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在电话的这边流泪。我觉得好奇怪啊,我结婚怎么就是给把全家人的面子都丢尽了呢,又没有做什么伤风败俗的事情,年龄大了是自然要结婚的啊。况且我都30岁了!

  平时我对我弟弟是够好的了,手机费、零用钱,只要他开口,我没有不给他的。他现在都结了婚,有时候还问我要钱,我从来没有不给他的时候。可是现在他竟然说了那么伤我的话。

父母处处干涉 30岁嫁不出去

推荐阅读:男人6个绝不能惹的性恐慌点

  哎!为什么想结个婚这么难呢,难道我一辈子嫁不出去他们就满意了?

  我承认,可能是这个男朋友他们没有看上,一方面嫌远,另一方面嫌没有钱。其实250里的路程也不太远啊,我也想找个大款啊,可是大款有那么好找么?我过个幸福的日子就可以了,为什么他们那么的干涉我。

  他们宁愿我嫁不出去,也不愿我嫁到这里。其实我在这里还不错的,有自己的工作,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交着保险,养活自己没有问题的,房子已经买了,虽然是还没有装修还要还贷款,可是也还可以嘛。

  哭了老半天,为何家人这么为难我?

${FDPageBreak}

父母处处干涉 30岁嫁不出去

推荐阅读:我娶了曾经放纵不堪的她

  点评: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却难以避免的牵扯到两个家庭。

  也许是你与自己家庭沟通不足,或者这背后有什么你不曾了解的原因,造成了父母和兄弟的误会。

  如果与男友真心相爱,已经决心好了开始携手生活,再能不能在坚定一些!30岁的年龄,已经是独立成熟的大人了,为自己人生负责的,最终还是靠自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咨询:父母的行为让我难堪

人的行为是有惯性的,父母在小地方活了一辈子,很多思维方式和习惯像被印刻在身体里一样,想改也不是那么容易。详细>>

心理咨询:我不喜欢自己的父母

我今年28岁,毕业后留京工作。我一年回家一次,父母很疼爱也很想念我。但在心里,我非常不喜欢他们,包括他们的性格,思维方式。详细>>

内流满面:原来我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剩这么少

这道计算题各大论坛广为流传。“如果你和妈妈分隔两地,每年你能回去几次?一次几天?中国人的平均寿命是72岁,就算妈妈超出13岁,活到85岁……详细>>

乡下妻子变商界精英 处处压迫我

详细>>

那对不能理解我爱情的父母

父母与子女之情是一种最亲密、也是最持久的人间真情。无论时代怎样变迁,做父母的都不能不爱自己的孩子。正因为如此,才会演绎出诸多说不清、理……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