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性病 > 正文

性病前期有哪些症状表现?请关注意这4种表现!

2022-04-05 07:04:07      

现如今性病的发生几率特别高,但是大多数患者却不能够及时的发现病情,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使治疗难度变得更大。其实各种性病在早期时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症状,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够发现,并及时接受相关的治疗,因此要了解各种性病前期会出现的症状。

性病前期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1、 梅毒的前期症状是生殖器溃疡

梅毒的前期症状是生殖器溃疡,具体表现为生殖器部位出现圆形规则的糜烂或者浅溃疡,一般在不洁性生活后2~4周就会出现。如果患者是男性,溃疡则会发生在冠状沟、包皮系带附近、包皮、阴茎、阴囊等部位,女性则大多会发生在大阴唇小阴唇或者子宫颈。

2、 淋病的前期症状是尿道口流脓、尿痛

如果出现了尿道口流脓或者尿痛的症状,则有可能是感染上的淋病。比如小便的时候尿道疼痛、小便次数增多,而且憋不住,都是淋病的主要症状,一般会出现在婚外性行为或者不洁的性生活之后的2~5天。女性患者除了尿道炎之外还会出现宫颈炎或者阴道炎等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白带会表现为脓样黄色分泌物。

3、 非淋菌性尿道炎会出现尿不适以及尿道口有稀薄分泌物的症状

排尿时不适感以及尿道口有稀薄的分泌物是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早期症状。患者在排尿的时候会产生刺痛感或者灼热感,尿道口的分泌物会比较稀薄,或者呈淡黄色。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比较长,通常为1~3个星期。

4、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外阴部出现疣状物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外阴部出现疣状物。如果疾病处于早期患者,一般不会产生不适感,既不会出现小便疼痛以及不适,也不会出现外阴部溃疡,但是这些疣体却会慢慢的增大,变成肉眼可见的疣状物。尖锐湿疣大多会出现在男性的冠状沟、阴茎、包皮内侧,会出现在女性的大阴唇以及小阴唇,有时也会发生在泌尿生殖道的其它部位,比如尿道口、肛门周围、肛管内,以及女性的宫颈内等等。

温馨提示

每种性病的早期症状都不一样,因此当出现不适感或者无意间发现异物的时候,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治疗,避免贻误病情,而且在确诊之前不要与他人进行性生活,以免传染给他人。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病的注意事项 性病前期的症状表现 性病

性病的症状有哪些?带你揭秘这5种性病的症状

性病也就是性传播疾病常见的性病有梅毒、淋病、尖锐湿疣和艾滋病等,不同的性病其表现症状不同,需了解其相关症状,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详细>>

长红斑是性病吗?性病的3种症状需关注!

现如今许多年轻人的思想都特别的开放,甚至有些人崇尚一夜情,因此各种性病的发生几率在不断的提高,但直到现在为止,仍然有许多人并不完全了解性……详细>>

性病通常有哪些表现? 性病六大种类介绍

性病通常都直接损害生殖器官。最常见的淋病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表现为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造成小便时尿道疼痛,烧灼感。尿道口有或稀或稠的脓性分……详细>>

性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关注以下这五种症状!

性病是通过性传播的一种疾病,不但会妨碍性生活,而且还会对患者的免疫系统造成损害,同时还具有容易复发的特性。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发现了8种……详细>>

注意,这3种行为会有性病风险,性病的5大症状要警惕!

在我国,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是一个不能谈及的话题,就连和性有密切关系的性病也是大家避而不谈的。但近年来因为性观念开放,性病患者在不断增加,……详细>>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