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性病 > 正文

长红斑是性病吗?性病的3种症状需关注!

2022-04-01 07:00:09      

现如今许多年轻人的思想都特别的开放,甚至有些人崇尚一夜情,因此各种性病的发生几率在不断的提高,但直到现在为止,仍然有许多人并不完全了解性病,甚至不知道性病的相关症状,因此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甚至扩大了传染的范围,也有一些人错误的把其他疾病当做了性病,从而产生了恐慌的心理,因此了解性病的相关症状很有必要。

长红斑是性病吗?

长红斑不一定是性病。2期梅毒的主要症状是手脚长红色斑,但是并不是只要手脚上长红色斑就一定是梅毒,有可能是玫瑰糠疹。玫瑰糠疹是出现在躯干以及四肢的一种椭圆形鳞屑性玫瑰红色斑疹。一般是首先长出一个母斑,然后会出现一片红色的皮损,表面还有皮屑附着。因此出现了长红斑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避免因错误的认知而导致贻误病情。

性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1、 腹股沟淋巴结肿大

很多性病都会出现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的症状,如果淋巴结比较柔软而且伴有疼痛感,又或者比较坚硬伴随轻微的疼痛感,则有可能是性病淋巴肉芽肿,如果淋巴比较硬,但是却没有任何疼痛感,则有可能是梅毒,如果全身淋巴结出现了长时间的肿大,则有可能是艾滋病。

2、 皮肤或粘膜出现损伤

如果外生殖器,比如包皮、阴茎或者龟头以及龟头冠状沟处,或者手部、眼睑、口唇、舌部、咽喉等处,出现了红斑、丘疹以及水泡和糜烂溃疡的症状,则有可能是患了性病,因为大多数性病都会出现皮肤或者粘膜出现损伤的症状。

3、 尿路出现异常症状

如果突然出现了尿频、尿急、尿痛以及排尿困难和终末血尿等症状,也有可能是患了性病。尿道口出现大量稠厚脓性分泌物可能是性病,尿道口出现白色稀薄粘液,可能是淋珠菌性尿道炎,清晨或者排尿后有少量的分泌物可能是前列腺炎。

温馨提示

手脚或者其他部位出现红斑的时候,不要过于恐慌,除了性病之外,玫瑰糠疹也会导致红斑的出现,此时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治疗。如果出现了其他异常症状,也要及时接受相关的检查和治疗,早发现早治疗,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治疗效果。对于性病来说预防大于治疗,因此平时要做好预防工作,建议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戴上安全套,而且要养成洁身自好的习惯。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病的症状 长红斑是不是性病 性病

性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关注以下这五种症状!

性病是通过性传播的一种疾病,不但会妨碍性生活,而且还会对患者的免疫系统造成损害,同时还具有容易复发的特性。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发现了8种……详细>>

红斑硬结是性病早期征兆 性病潜伏期有四表现

性病通常都直接损害生殖器官。最常见的淋病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表现为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造成小便时尿道疼痛,烧灼感。尿道口有或稀或稠的脓性分……详细>>

性病前期有哪些症状表现?请关注意这4种表现!

现如今性病的发生几率特别高,但是大多数患者却不能够及时的发现病情,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使治疗难度变得更大。其实各种性病在早期时都会出现比……详细>>

性病的症状有哪些?带你揭秘这5种性病的症状

性病也就是性传播疾病常见的性病有梅毒、淋病、尖锐湿疣和艾滋病等,不同的性病其表现症状不同,需了解其相关症状,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详细>>

注意,这3种行为会有性病风险,性病的5大症状要警惕!

在我国,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是一个不能谈及的话题,就连和性有密切关系的性病也是大家避而不谈的。但近年来因为性观念开放,性病患者在不断增加,……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