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中年男性如何来自测性功能?应适量补充这3种营养

2019-11-08 09:26:59      

到了中年时期最让男性岌岌可危的就是性能力,性能力主要和雄性激素有关,雄性激素下降时势必会减弱男性的性功能,中年男性科自我检查性能力。

中年男性如何来自测性功能?

1、检查生理和心理对性的反应

只要性心理或者性生理处于正常状态,那么看到异型裸露的皮肤就想要抚摸或者亲吻,性能力强的男性还会出现阴茎勃起。若是没有产生任何的性幻想,需要警惕性功能是否已经迟钝了。

2、看看性生活的主动性

每次性生活时若男性主动说明性功能正常。女性主动而且能积极回应也是正常现象。若是女性主动时,男性却对性没有任何的兴趣,那说明性功能出现了异常。如果性伴侣经过多次诱导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或者厌烦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

3、看一看阴茎勃起能力

这样男性对于性生活产生兴趣的话那么阴茎能快速的勃起或者几分钟之后勃起,能完成正常的性生活,说明性功能还没有退化。若是阴茎勃起困难或者还没有射精就直接疲软了说明性功能异常。

中年男性如何提升性能力?

1、合理的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基础,能为身体活动提供所需要的氨基酸。蛋白质维持了人体组织细胞的构成,生殖细胞以及性器官也离不开蛋白质,尤其是精氨酸参与了精子合成,能够消除疲劳感,提高性功能。平时要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丰富的鱼类蛋类禽类豆类蛋白以及肉类等。

2、补充酶类

酶能够催化身体中特殊的蛋白质,加快了基础代谢率,有利于身体健康,当身体缺乏酶类时会引起性功能减退,甚至会丧失男性的生育能力。几乎所有的食品里面都含有酶,平时在烹调食物时要控制好温度,不能通过煎炸烧烤的方式来烹调,不然会破坏食物中的酶类。

3、提供适量的脂肪

很多中年男性因为身体过度肥胖而拒绝胆固醇和脂肪,确实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饮食会诱发多种疾病,但是如果长时间吃素的话,会缺少精液生成所需要的必需脂肪酸,影响了其性能力。

温馨提示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男性都要保持规律的性生活,不能过度频繁,也不能过度的压抑性兴奋。多参加体育锻炼来强壮身体,学会释放压力不能因为生活琐事而影响到性功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男人“三看”自测性功能是否正常

男人进入中年之后,体力多少都会有所下降,一些人开始觉得自己雄风难振,男人到了中年性能力就一定会衰退吗?其实这还不一定,如果想要多点信心,……详细>>

补充这5种营养能增强性能力 还不快补起来

每个男生都希望在床上展示出自己的雄风,但身体体力是有限的,频繁的性生活势必会下降其能力。只要保持均衡的营养才能维持性能力的正常,每一种营……详细>>

中年男性性功能障碍就能服用西地那非?服用药物前需了解5个问题!

西地那非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其作用机制是扩张局部血管,增加流向阴茎海绵体的血液,从而让阴茎勃起,延长性生活时间,辅助治疗性功能障碍。不……详细>>

中年男性如何保持性能力?4个小秘诀送给你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个机能都会慢慢的下降。尤其是中年男性需要面临着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压力,性能力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中年男性如何来保持……详细>>

男性如何自测性能力?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男性的性能力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和睦问题,同时也关乎到男性的自尊心,那男性如何自测自己的性能力呢。详细>>

  • 许瑞云

  • 周杰

  • 王捷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