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如何科学的判断男性性能力?

2018-02-27 09:37:47      

在进行房事的时候,男人厉不厉害。直接影响到这场房事的体验感,对于男性性能力的评判标准存在着很大的分歧,如何科学的判断男性的性能力呢?

如何判断性能力

专家指出性能力是产生性兴奋或性唤起和达到性高潮的潜在生理及心理能力。包含了性的生理功能即精子、卵子数量和质量、性激素水平、神经反射调节系统、对性刺激的反应性、勃起或阴道润滑程度、自身获得性快感(性高潮)的阈值等;也包含了性的心理功能:性欲、捕捉性信息的敏感性、性愉悦感、通过性活动保持身心健康的能力以及建立和维系亲密关系的能力。

性能力是一个主观的术语。在房事中,如果夫妻双方都得到了满足,那就不存在这个男人很快的说法了。和谐的性关系才是最重要的呀,和谐的性关系互动非常必要,其中包括对伴侣的吸引力,还有取悦伴侣的能力。进行房事的次数、时间、能不能让伴侣得到满足感等都是性生活关系互动。

在当今社会,女性的社会地位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忍受无味的性生活。她们都认为自己有获得性满足的权利,并且也会主动的向伴侣提出要求,这就和古时候的有着很大的区别。这种现象带来的好处是什么呢?男女双方的关系变化了,变得更加平等。

因此,总结来说。不能说女性追求性满足就是过分的行为,反之男性满足不了女性就是性无能。夫妻间的房事,基础是建议在夫妻双方的感情和关系层面上的。如果基础层面问题不大的话,才有了考虑性能力的前提。否则,很容易产生误判的哦!这对于被误判的男性,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造成很大影响呢!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能力判断 性能力 男性

怎么判断男性性能力早衰?这5个异常是性早衰的表现

性能力对于男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关乎到他们尊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阴茎、肾脏、睾丸功能就会慢慢的衰退,性能力也会下降,怎么来判断男……详细>>

男性要如何判断自己的性能力?可从这3个方面来判断!

男性对于自己的性能力都非常关注,生怕性能力下降,影响性生活质量。但目前因为生活压力大,工作原因让男性性生活质量不如意,有很多男性担心自己……详细>>

男性性能力的认知误区有哪些?

男性在25到35岁之间是性能力达到巅峰的时刻,随着年龄的增长,性生殖器官会逐渐的退行性改变,对于男性的性能力我们会存在很多的误区。详细>>

男性如何自测性能力?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男性的性能力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和睦问题,同时也关乎到男性的自尊心,那男性如何自测自己的性能力呢。详细>>

三种锻炼男性性能力的方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的体力和精力都会随之消退。有许多男人都会有这种感觉:以前年轻的时候,不要说一天做一次,就算一天做三、四次都没问题;然……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