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男性要如何判断自己的性能力?可从这3个方面来判断!

2022-03-21 07:07:07      

男性对于自己的性能力都非常关注,生怕性能力下降,影响性生活质量。但目前因为生活压力大,工作原因让男性性生活质量不如意,有很多男性担心自己性能力下降,其实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自己的性能力高低。

男性如何判断自己的性能力高低?

1、看阴茎勃起能力

男性在受刺激时,如亲吻、抚摸等的时候,阴茎会在短时间内快速勃起。勃起后维持的时间大约是在3~15分钟,此时进行性生活能得到满意的效果,这样性功能属于正常。但若男性在各种刺激下出现不能勃起或者勃起时间达不到三分钟以上大多数存在性功能下降,性功能障碍。

2、看性生活主动性

一个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在受到自己伴侣的刺激下都会有性冲动并且有主动想要与对方进行性生活的欲望,若长时间没有性冲动甚至在受到伴侣的抚摸刺激下仍然无动于衷要警惕,可能是性功能障碍,性能力下降。

3、看身心性反应

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在看到美女后都会产生浮想,在看到黄色影片时会有自然的生理反应。若这些情况下真的没有想要性生活的念头,大多跟性欲下降有关。

男性要如何调整好自己的性能力?

1、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

不熬夜,早睡早起有足够的睡眠时间让器官得到修复的同时还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身体耐受力。

2、运动锻炼

运动锻炼可以增强身体耐受力,让性生活时间延长。很多男性因为体力差性生活时因为体力不佳而导致时间短,坚持运动锻炼可以改善这一现象,每周保持三次以上的运动,如游泳、慢跑等。

3、调整心理

由于压力大,让自己在性生活时无法放松身心导致性生活质量差,性能力下降。这种情况要调整好心理,放松身心,不将工作中的烦心事带到家中,性生活时让彼此全身心投入其中。

总而言之,男性性能力好坏影响性生活质量,可以通过以上几方面来判断自己的性能力。若发现有异常及时采取措施必要时咨询医生,看是否存在疾病导致,不要感觉难以启齿而不敢就医开口,存在问题没有及时得到改善会让问题越来越严重,最终影响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罗敏效 )

怎么判断男人的性能力?可从这3个方面来判断

可以通过性能力来判断男性身体是否处于健康状态,现在因为工作压力比较大再加上不科学的饮食,会让男性出现性功能障碍,如何来判断男性性能力呢。详细>>

如何科学的判断男性性能力?

在进行房事的时候,男人厉不厉害。直接影响到这场房事的体验感,对于男性性能力的评判标准存在着很大的分歧,如何科学的判断男性的性能力呢?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的身体是否肾虚?

肾虚是一种常见疾病。大多数发生在男性身上。那么我们对肾虚是怎么判断的呢?什么是肾虚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吧。详细>>

判断性能力有哪些奇妙招数 提高性能力有三个方法

勃起障碍的男人一般没有办法完成正常的性生活,因此感到自卑,不仅影响心理还可能对生活造成影响。男人该如何判断自己是否不举呢?往下看就知道了……详细>>

判断女人的性能力从嘴唇来判断

在电视或者时尚杂志上我们可以经常看到好莱坞性感女神除了丰乳肥臀之外,还有一件性感必不可缺的丰盈的双唇,就连街头的荧屏口红广告中一直强调的……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