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雀斑祛斑有新招 西红柿拌黄瓜祛斑好帮手

2013-09-23 00:00:55      家庭医生在线

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雀斑可以说是把很多原本美丽的大美女变成了黄脸婆。其实,雀斑也是可以祛斑的。而且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家庭内雀斑,有新招了。

那么,在平时的家里我们可以运用那些方法来祛斑呢?

第一,祛斑的话,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食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第二,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雀斑的预防,要注意避免日光照射。春夏外出,应戴遮阳帽。涂防晒霜,不宜滥用外涂药物。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祛斑也有效果啊。

第三,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也有祛斑的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的作用。此外还有就是,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祛斑的话,这些家庭用招都相对的安全无害。但是,有些人为了祛斑快速,会选择一些药物祛斑。这样的结果,却不一定是好的。因此,其他的药物祛斑,我们要慎重使用。

西红柿拌黄瓜,祛斑好帮手

西红柿拌黄瓜,祛斑好帮手。脸上的斑,就如同干净的纸上的一个污点。斑,虽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祛斑却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其实,祛斑也没有那么困难。西红柿跟黄瓜,都是美容祛斑的好办法呢。尤其是夏季,西红柿和黄瓜都是非常好的防晒食物。

黄瓜可以做粥,以此祛斑。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置火上,下大米。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可以润泽皮肤,祛斑。经常食用黄瓜粥,能祛斑,增白皮肤。

西红柿拌黄瓜,祛斑好帮手。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祛斑显著。

西红柿拌黄瓜,祛斑好帮手。西红柿跟黄瓜,自古以来就是美容产品。爱美的女生还有很多直接以黄瓜和西红柿喂食。祛斑的话,西红柿的功效是很强的。尤其是夏季,多吃西红柿和黄瓜可以祛斑防晒呢。

年轻起色斑,或是卵巢衰老信号

年轻起色斑,或是卵巢衰老信号。都说,色斑是等到老了以后才会有的一种皮肤改变。但是,现在很多人年轻人也深受色斑的困扰。而且,选用了各种祛斑的方法都没有作用。其实,外部的色斑,很有可能的身体内部病变的一种信号。专家解释说,色斑多起,还可能是卵巢衰老的前奏。

年轻的你,如果皮肤粗糙无光。而且,面部色斑频频。可不单单是,面子问题。色斑很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先驱。或提示卵巢功能,可能出现了障碍。为了能重拾,白皙光洁的肌肤。购买,昂贵的化妆品。可最终,还是没能,解决色斑问题。很多女性,并不知道。色斑问题,也与,卵巢功能的,好坏有关。

年轻起色斑,或是卵巢衰老信号。目前,卵巢早衰,已越来越高。白领女性中,很大以本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卵巢早衰。表现出,色斑暗疮,以及皮肤干燥。然而,很多人,对此还并不知情。遇到色斑,等皮肤问题。只想着靠,涂抹化妆品,来做表面文章。生殖与机体的健康,才是,皮肤光洁,白皙的根源。

年轻起色斑,或是卵巢衰老信号。因此,对于一些顽固性的年轻人色斑,如果久治不愈的话。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做个全身检查。因为,脸部的色斑,很可能的某些内在疾病的威胁。像女性的卵巢衰老就是其中导致色斑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蓝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艾灸祛斑效果好 黄褐斑雀斑艾灸窍门

在传统中医中,用艾灸来治病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了。如今常用于养生和美容,具有良好的效果。艾灸能帮助人体全面温通经络,温补元气,调和气血,……详细>>

艾灸祛斑效果好 黄褐斑雀斑艾灸的窍门

在传统中医中,用艾灸来治病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了。如今常用于养生和美容,具有良好的效果。艾灸能帮助人体全面温通经络,温补元气,调和气血,……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雀斑 西红柿也是祛斑良方

寒冷冬季,肌肤在瑟瑟寒风中变得干燥敏感,加上积聚了一年的紫外线,雀斑现象变得更加严重,如何去雀斑成为众美女的烦恼。其实借助天然果蔬,去……详细>>

一些帮助祛斑雀斑的饮食

祛斑雀斑有什么好办法?怎么去除雀斑?去除雀斑吃什么好?不做手术,不吃药,轻轻松松去除雀斑。你相信吗?雀斑是女性比较头疼的事情,很多女性朋……详细>>

黄瓜面膜可以祛斑吗?教你如何自制黄瓜面膜

雀斑,黄褐斑等多种脸上长斑的疾病,就是表现为皮肤上面长斑的皮肤问题,现在种类是繁多的,而且是多发于女性的皮肤上,大多数女性会通过化妆的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