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爸爸先后三次取头皮救重伤儿子

2023-03-13 15:58:13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辽宁朝阳,刘先生已经先后为儿子捐献了3次头皮,儿子奇奇去年因意外导致重度烧伤,接下来还要进行手术、整形、祛疤矫正等相关治疗,而家庭已无力承担。

对于烧伤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但是重度的烧伤是比较少见的,重度烧伤的话一般是多见于一些严重的火灾环境造成的,患者应该注意一些合理的改善是必要的,以下就为患者介绍一些关于重度烧伤需要注意的事项,应该怎样更好的改善重度烧伤的症状需要注意了解的。

首先进行改善重度烧伤的话患者的情绪是很重要的,很多的患者在知道自己出现重度烧伤的症状没有活下去的勇气,觉得自己的所有一切都是被毁了的,没法再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觉得活着是没有意思的,对此家属和医护人员需要对患者进行心理开导是很重要的。

大面积烧伤后不同程度的给患者造成外形改变及肢体功能障碍,因此患者需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对患者来说需要注意合理的改善,在目前的医学来说治疗效果也是很好的,患者可以采取一些手术改善方法,在早期的话患者可以手术植入新皮来让患者的烧伤皮肤得到恢复的。

患者需要注意的护理措施也是很多的,还需要在饮食方法注意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多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能够对与疾病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需要补充维生素对于皮肤也是很有帮助的,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就是必要的,绿色的食物对于患者来说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戚德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爸爸先后三次取头皮救重伤儿子

女子参加公司团建溺亡

近日,在云南,一次公司团建活动中,一名女子在抚仙湖意外溺亡。而今天,女子的家属发声称,公司救援不及时,事后公司和旅游公司互相推诿责任,导……详细>>

春困可能是身体发出求救信号 3种疾病可能伪装成春困!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相当一部分人无论是上班还是娱乐时都感觉到困倦,有的是生理性因素,有的可能跟疾病有关。若每天晚上睡够7~8个小时,……详细>>

姐姐放弃读博延迟婚期救白血病弟弟 留意白血病的5个症状!

白血病是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由于细胞增殖失控和分化发生障碍,细胞凋亡受到阻碍,使得骨髓和其他造血组织大量增殖累积,浸润非造血组织和……详细>>

6岁女孩诺恩去世捐器官救5人?需留意脑瘤的3个症状!

到目前为止,脑瘤的发病原因仍然还不明确,通常认为跟遗传以及生活习惯有关。脑瘤的发病率跃居第五位,仅次于胃、子宫、乳腺和食道肿瘤。脑瘤可发……详细>>

过个安全年!春节高发的这3个意外伤害,急救指南请收好

随着春节的到来,全国各地都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然而,春节期间却也是各种意外伤害高发的时候,例如小朋友烫伤,出现异物卡喉情况,急性酒精中……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