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生带50斤砂糖橘返校结果全丢了

2023-02-22 13:52:45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0日,贵州遵义。女子返校为全班同学带了50斤砂糖橘,想要让同学们尝一尝,结果到学校后放到教室门后面,再去找的时候丢失了,调监控调了三个小时还没有找到,就觉得很离谱。

吃这么多真的好吗,有人会问是不是这个女子是为了减肥,什么?吃这个还能减肥?减肥期间可以少量吃砂糖橘,虽然含糖量高,但热量并不是很高,主要为身体带来以下几个好处:

1、热量低:100克沙砂橘中热量达到58大卡左右,热量并不是很高。

2、促进食物消化:砂糖橘中含有挥发油,能温和刺激胃肠道,促进胃液和消化液分泌,利于食物消化,帮助排出肠腔内积气,缓解腹胀症状。

3、维持粪便通畅:砂糖橘中含丰富的果胶,这属于不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出宿便。

由于砂糖桔中含有太多糖分,因此减肥者一天吃2~3个就行,以免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增加体重。感冒伤风者不能多吃砂糖桔,不然会让病情加重。不慎吃多了砂糖橘,应多喝白开水,避免造成上火;同时应增加活动量,如打球、游泳或跳绳、仰卧起坐、深蹲等,提高肌肉利用糖分,促进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瘦身效果。吃砂糖橘后应适当的减少主食摄入,避免热量超标。

(责任编辑:戚德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带50斤砂糖橘返校结果全丢了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例?特殊时期该如何安全坐公共交通工具?

随着疫情在全国多个省份散发,使得人们再次进入恐慌中,同时也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一刻也不能松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尤其是上班族乘坐公共交通……详细>>

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两名教授荣获“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称号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中医科谢炜教授、周迎春教授榜上有……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李小琴:建议加强抑郁症防治工作?2个小妙招来预防抑郁症!

抑郁症已严重困扰患者的工作和生活,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约15%的抑郁症患者死于自杀,这已成为中国疾病负担的第2大病。抑郁症的主要……详细>>

脂肪肝对于肥胖和糖尿病人群尤其高危 5类人最易患上脂肪肝!

肝脏在体内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参与脂肪和蛋白质代谢。只要肝脏代谢功能发生问题,就会使得脂肪在肝细胞周围堆积,从而引起脂肪肝。脂肪肝并不……详细>>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各国领导人宣布“气候紧急状态”?全球变暖会有哪些危害?

全球气候变暖是跟自然有关的现象,因为人们焚烧化石燃料或砍伐森林可产生太多二氧化碳,从而形成温室气体。温室气体对太阳辐射的可见光有高度透过……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