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2021“好医生”最佳人气奖荣誉榜单揭晓!

2021-11-09 16:39:38      家庭医生在线

第七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五届“南粤好医生”公益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已于11月5日完美落幕。

今年新增的“最佳人气奖”评选也随之揭晓。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网络投票总数达到46.5万人次,新增参与粉丝高达14.9万人。可见好医生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到重视,越来越受到广大老百姓认可!

本届“最佳人气奖”包含5大奖项:

  • 一鸣惊人奖——总榜单中的人气10强。
  • 羊城好医生-最佳人气奖——羊城好医生榜单中的人气100强。
  • 羊城青年好医生-最佳人气奖——羊城青年好医生榜单中的人气50强。
  • 南粤好医生-最佳人气奖——南粤好医生榜单中的人气100强。
  • 南粤青年好医生-最佳人气奖——南粤青年好医生榜单中的人气20强。

本届“最佳人气奖”证书将于近期寄送至各位获奖者所在的医院,敬请期待!详细获奖名单,请查看下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药治疗肾病也有好疗效!这个团队近期在国际专业期刊连发4篇原创中医临床研究论文

广东省中医院肾病科刘旭生教授团队经过多年沉淀积累和潜心研究,近期在中医药治疗慢性肾脏病上取得重要成果,连续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4篇中医原创……详细>>

疫情常态下,医院如何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这场线上学术论坛强调三个重点

12月24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更好地抓紧抓实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由广东……详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因黑色素瘤去世,如何分辨黑色素瘤和普通痣?

据报道,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因黑色素瘤去世。据专家介绍,我国每年约有2万例黑色素瘤的新发病例。35%—50%的黑色素瘤与原发痣有关……详细>>

河北石家庄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 居家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仍然在上升,特别是河北,截止到1月10日0点到10点,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部分都在石家庄。……详细>>

寒潮南下,做好保暖预防感冒! 全国多地将现同期少见低温

据气象部门报道,从昨天(12月16日)开始,寒潮天气大举南下,进入影响最强阶段。预计未来两天,云南北部、福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