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Tosymra获批用于偏头痛急性治疗

2019-01-31 08:55:0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Tosymra(舒马曲坦喷鼻剂,10mg),用于成人偏头痛(有或先兆)的继续治疗。Tosymra是加入Promius制药公司急性偏头痛治疗组合的最新产品。

雷迪博士实验室联合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V。 Prasa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Tosymra获得了美国FDA批准,此次批准是对我们开发差异化产品能力的肯定,该药将满足偏头痛患者中存在的未满足医疗需求。我们会尽快将Tosymra推向市场。”

Tosymra喷鼻剂采用了一种专有的新型赋形剂Intravail,以实现舒马曲坦血液水平类似于4mg舒马曲坦皮下注射剂,并实现快速起效。独立研究表明,26-40%的偏头痛患者接受其当前药物治疗并没有很好地控制住病情。对于那些遭遇偏头痛致衰性和破坏性影响的患者而言,仍需要可靠和有效的治疗选择。

Tosymra是一种雾状鼻喷雾剂,作用迅速,耐受性良好,该药在美国的上市,将为该地区的偏头痛患者提供一种新的治疗选择。

(责任编辑:沈丽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Tosymra 偏头痛

偏头痛发作时该怎么办?

偏头痛典型发作的诊断标准详细>>

首个口服CGRP偏头痛新药审查

近日,Biohaven公司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向美国FDA提交其口服偏头痛新药Zydis口腔崩解片(ODT)的新药申请(NDA),并以1.……详细>>

都梁丸对偏头痛的效果如何

偏头痛是目前不少人存在的现象,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更加容易患上偏头痛,而偏头痛的出现少则一天,多则好几天,让人们备受折磨,因此需要想办法治疗……详细>>

大量补维生素B2可减少偏头痛

闻苹果香味详细>>

偏头痛用药得依据病情而选

偏头痛的治疗包括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两个方面。非药物治疗主要是用磁疗、氧疗、心理疏导,缓解压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种偏头痛诱因……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