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正压呼吸机该如何选购?

2016-09-10 10:19:4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持续正压呼吸机是给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患者持续稳定的压力,以消除咽部的阻力,治疗睡眠呼吸暂停。

自动正压呼吸机感受病人的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情况,并根据病人的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情况调整压力,达到既有适当的治疗压力,又不至于因压力过高产生不适。

双向正压呼吸机除有自动呼吸机的功能外,病人呼气时的呼吸机的压力很低,吸气时压力升高达到治疗压力,这样病人使用时更舒服。

在相同档次的呼吸机,基本性能相差无几,呼吸及设计使用寿命20年、质量基本差不多,功能除了上述基本功能外,不同的呼吸机可有不同的附加功能,那就是各有千秋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工通气呼吸机简介

呼吸机是一种专为呼吸功能不全的危重病人提供呼吸支持(Respirotory Support),以达到治疗目的的气、机、电一体化医疗装置。……详细>>

呼吸机有哪些分类

呼吸机应该很多人都听过,但是不是很了解,主要用于呼吸衰竭和手术使用麻醉剂期间等病人的呼吸管理,是现在医学中不可缺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详细>>

呼吸机的日常维护保养

为保证呼吸机能长期正常运转,对机器做日常性维护及预防性保养是十分必要的。实践证明,临床使用纽邦呼吸机中出现的问题大多是由于操作不当或缺乏……详细>>

呼吸机的简单消毒方法

1 呼吸机的结构分析。详细>>

呼吸机使用中常见的故障

呼吸机使用中常见的故障详细>>

  • 招镜尧

  • 张力

  • 黄席珍

  • 陈杭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