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平消片是治疗肿瘤的新途径

2014-08-14 11:27:07      家庭医生在线

肿瘤是不治之症的观念深入人心,这是因为肿瘤严重威胁人体的健康及生命安全。生活中不少人因为肿瘤病而被夺去生命,现在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对肿瘤的治疗也已经得到越来越深入的研究,不断有新的治疗肿瘤的方法与药物被研发出现,为不少肿瘤患者带来希望与光明。平消片是一种抗肿瘤的中成药,是近年来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广的药物,是治疗肿瘤的新途径。

平消片属于纯中药抗肿瘤制剂,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并被列为《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药抗肿瘤药物中唯一的甲类品种。

平消片是治疗肿瘤的新途径,平消片可缓解肿瘤患者的痛苦,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和延长生存期,为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提供了有效途径。平消片具有活血化瘀,止痛散结、清热解毒、扶正祛邪等作用,可缩小瘤体,抑制瘤生长,提高人体免疫力,延长患者生命。平消片作为广谱抗肿瘤中药,对各类肿瘤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平消片是由郁金、枳壳、五灵脂、干漆、仙鹤草等药物组成,具有活血化淤、软坚散结,消炎止痛、清热解毒、扶正补虚、温经通络之功能。

平消片在抗癌上具有只杀癌细胞,不损伤正常细胞的靶向性特点。经毒性实验证明,平消片对人体心、肝、肾、造血系统等均任何抑制或损害现象,且能保护肝脏、恢复受抑制的骨髓功能。临床观察证明,平消片联合化疗治疗消化系恶性肿瘤能够增加化疗药物的疗效,减轻化疗过程中出现的不良反应,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且对肝肾功能无不良影响。

中药往往利用药物的偏性来调节阴阳虚实,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同,为做到安全用药,建议患者在临床医生指导下服用平消片。

平消片是治疗肿瘤的新途径,肿瘤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平消片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保持心态平和,不要过于焦虑绝望,这样的不良情绪是会影响病情的恢复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癌平片有哪些优势

消癌平片是在传统经典古方的基础上,经历代名医专家、学者不断完善研制而成。它以乌骨藤为原料,采用“低温提取”、“生物分离”及“高科技离子交……详细>>

消癌平片对治疗乳腺癌有很好疗效

乳腺癌的治疗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同时进行,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其中,消癌平片对治疗乳腺癌有很好疗效。详细>>

消癌平片在癌症术后中的作用

消癌平片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各种癌症的治疗,消癌平片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成与转移,因此在治疗癌症有比较显著的治疗效果。但是生活中一些比较严重……详细>>

哺乳期妇女可以使用羟基脲片的吗

羟基脲片的成分羟基脲是一种核苷二磷酸还原酶抑制剂,可阻止核苷酸还原为脱氧核苷酸,干扰嘌呤及嘧啶碱基生物合成,选择性地阻碍DNA合成,对R……详细>>

消癌平片的适应症是什么?

消癌平片主要有抑制癌细胞生长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提高机体免疫力、防止肿瘤转移、复发,不损伤正常细胞、平衡脏腑各器官的功效,消癌平片的适应症……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