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金耀水针剂车间顺利通过GMP认证

2014-05-08 22:47:32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为了顺利通过GMP认证,金耀药业公司综合制剂车间、水针剂车间、冻干车间均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中心官员的现场检查。毋庸置疑,水针剂车间顺利通过认证。

  本次认证检查过程,共需要5天。期间,每一位认证官网会仔细的对车间的每一处进行软硬件检查;不仅如此,为了提高各个迎检人员对企业文化的认识,认证官员还会提出各种不同的问题分别加以考核。

  值得表扬的是,每一位迎检人员凭借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对生产流程、质量控制流程的充分了解,在应对认证官员的考核中,每一位迎检人员都充分自信的流利回答,获得认证官员的一致好评。

  金耀集团建有国际领先水平、具备一流人才和试验设备的药业研究院,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现代化的制剂工业园和生物工业园。

  检查组人员一致认为,公司质量体系健全,文件管理规范并符合法规要求,能够履行质量风险管理及产品质量管理职责,药品生产过程中,生产环境、设施、设备始终保持符合GMP要求的状态,物料、设备设施及监督管理均符合GMP相关规定,达到市药监局对药品生产企业的量化评定标准。

  随着产品结构不断走向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金耀集团皮质激素类产品市场价格不断上涨,依然供不应求,新的优势产品日趋成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在《经委简报》上作出重要批示:“金耀集团雄烯二酮项目是全市二十项重大自主创新项目之一,公司科研人员自主研发,不懈努力,突破了技术壁垒,终于实现了生物技术的重大突破和产业化,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请发改委、经委、科委认真总结。”

  由于技术实力领先,获得了客户认可,让金耀集团在市场上拥有了定价权,主动引导业内企业走出价格战怪圈,促进了行业的有序竞争、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仅十家获得 金耀获其一

2013年2月,在天津的医疗企业资讯中,最值得瞩目的就是:驻区企业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虽说先进单位很……详细>>

十年超过10次重大负面曝光 哈药质量有待强化

虽然哈药集团频频对外界宣传“维护质量优先,消费者安全至上”的理念,但是,在过去十年的质量问题的检查中,哈药集团的质量问题超过十项,成为了……详细>>

太极集团“太极中文”通过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近日,太极集团“太极中文”商标通过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驰名商标认定。目前,太极已拥有了两个驰名商标,能够充分保护知名商标……详细>>

欧盟发布关于吡美莫司批准适应证外使用的问题的信息

在更新风险管理计划(RMP)之后,PhVWP对吡美莫司批准适应证之外的使用进行了回顾。吡美莫司是一种外用的钙调神经磷酸酶抑制剂,被批准用……详细>>

石药集团拥有进军欧美高端医药市场的通行证

石家庄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由河北制药集团公司、石家庄第一制药集团公司、石家庄二药企业集团公司、石家庄四药股份公司于1997年8月21日强强……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