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迎接新契机,突破股改瓶颈

2014-05-08 14:42:45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蒸蒸日上,股改已经成为企业留住核心员工、吸引优秀人才的大趋势。为了促进华东医药集团再持续、快速发展,杭州华东医药集团作为华东地区工商业龙头,年内股改问题仍有解决希望,维持增持评级。

  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解决股权分置问题开始被提上日程。而根据2013年证监会所出台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监管指引,则为公司解决搁置多年的股改问题提供了难得的契机。要知道,一旦有效解决了股改问题,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的再融资功能将会再次恢复,更是有望解除长期发展得资金瓶颈,迎来新一轮经济的加速成长。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我们预计2014~2016年EPS为1.64、2.01、2.43元/股,公司现有积累足以支撑3年20%~25%复合增长,而股改问题一旦解决,增速有望进一步提升,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58元,对应2015年PE28X。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优异的质量,稳健的成长。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以“服务大众健康”为己任,致力于药品的开发、生产和贸易,不断推出疗效显著、剂型先进的药品。目前已在免疫抑制剂、糖尿病及胃肠道用药领域形成优势的产品梯队;心血管、抗肿瘤等新产品系列预计2014~2015年陆续审批上市,基药政策红利+新产品上市联合推动公司稳定成长。就目前而言,医药商业保持省内龙头地位,虽然受到医保控费限制,但仍有望保持15%的稳定增长。

  迎接新政策新契机,初步确定股改解决方案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人、财、物等方面进行适应时势的改革,根据市场要求,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注重生产、营销、科研与管理全面发展,人与企业和谐相处。

  公司积极把握机遇,成立基层销售队伍,未来销售规模有望突破10亿元。另外,短期内流通股东和远大集团会有博弈,但如果最终达成协议,最终解决股改历史遗留问题,恢复上市公司再融资功能,则对上市公司,远大集团和流通股东都是有利的。我们认为2014年内有望确定初步的解决方案,期待未来有待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医药:宋志平满届卸任 郭建新接任

日前,国资委宣布关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郭建新同志出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郭建新在访问中表示,感谢国……详细>>

中国医药启动大健康战略 设立30亿健康基金

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2013年位列世界500强第446位。国……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有创新,才能实现工业转型

蔡东晨表示,没有创新,就不能实现河北工业的真正转型。制药企业转型要靠一个个自主研发的新药做支撑。未来5~10年内,石药至少会有15个新药……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专访:无创新,空谈转型没意义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未来的创新目标要着眼于未来10年、20年,乃至30年,所以创新必须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到“十二五”末,……详细>>

太极集团董沿希:减少中药质量负面 关键途径有三

近两年,在医药产品方面,中药频频出现质量问题。为此,为了保障广大老百姓的用药安全,企业之间必须以自身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为老百姓把好每一道质……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