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三圣——燕窝、酵素、黑枸杞?吃越多美容效果越好?

2020-07-13 08:30:10      

肤白貌美是每个女生追求的理想状态,身着喜爱的小裙子,面着精致的妆容,踏着轻柔的步伐,宛如轻松快乐的蝴蝶奔赴每一心心念念准备的约会,这是每个女孩子想要的轻松精致的生活。但由于各种工作压力导致的不规律作息,如熬夜通宵赶工作进度,长时间的在屏幕前工作,香味飘飘的油炸食品炸串 、辣味十足的火锅,炎炎夏日的限定美食小龙虾等等,都成为了阻碍可爱的女孩子们拥有吹弹可破肌肤的绊脚石。

美容三圣——燕窝酵素黑枸杞的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

1.燕窝

燕窝是雨燕科动物金丝燕及其多种燕的唾液与绒羽混合的巢穴,由于颜色的不同,可以分为白燕、毛燕、雪燕。传说中燕窝具有补气、滋阴、养颜的功效。事实上,燕窝的确是含有高蛋白,但其实它的蛋白含量与鸡蛋是差不多的。此时肯定会有人质疑,那么燕窝之所以比鸡蛋贵,到底是因为什么呢?燕窝中真正有效的是燕窝酸。燕窝酸又称为唾液酸,当其与蛋白结合时,可以提高人类的记忆力。因此,燕窝其实不是万能的,均衡的饮食也是可以保持养颜的一种有效的方法。

2.酵素

酵素传说中可以排毒养颜、减肥瘦身、抗炎消菌。事实上,酵素的排毒仅仅是因为低聚果糖使肠壁受刺激,蠕动加快的结果。而低聚果糖又常见于不少乳制品等。所谓的美白是口服纯品酶的动物实验得出的并不一定对人体有效。因此,想靠酵素减肥、美白还是通过运动、控制饮食更稳当。

3.黑枸杞

黑枸杞传说中也有美容护肤的作用。正常摄入适量的黑枸杞对人体是无害的,但也没有那么传奇。

女性夏季保养要注意什么?

1.均衡饮食,内理外调

晨起一杯蜂蜜水。每天3-5颗红枣用开水泡服。每天坚持5杯水,做到多补水,千万不要等到口渴后才喝水。晚间修复皮肤,贴面膜以及使用补水保湿产品。每天一点坚果,你会发现肌肤的另一个状态。

2.夏日不仅要防晒,还要注意这些食物要少吃

炎炎夏日,除了涂防晒霜、打伞、戴帽子、戴墨镜,除了防晒外,还有些东西尽量要少吃防止皮肤变黑。光敏性的食物因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容易造成晒伤,会皮肤红肿、起疹、有灼烧感等症状。因而在夏日时要少吃。蔬菜类有芹菜、莴笋、油菜等;水果类有无花果、柑橘、柠檬、芒果等;海鲜有螺类、虾类等。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保养方法 女性保养 美容三圣

美容不等于花钱 这5种自制美容方法效果好

人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同时对美容也更注重了。从那么多大学生选择假期去美容院整容,就能看出来。除了从身上动刀子,还……详细>>

女性要想延缓衰老保持年轻,送你6种美容养颜的好方法!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女性希望看起来更加年轻,非常在意自己的容貌,其实只要做好护肤工作、有良好的心态,均衡的摄入营养就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详细>>

怎么养颜美容?女性补血养颜的黄金法则

气血充足是女性健康美丽的基础条件,如今不流行林黛玉式的美人,只有健康充满活力的女性才更受瞩目。气血充足了,女性才能像花朵那样美丽绽放,那……详细>>

睡美容觉真的能美容吗? 睡美容觉有什么好处?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睡美容觉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睡美容觉。所谓的美容觉就是在晚上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前进行入睡,就能够……详细>>

秋季女性保养不仅要做好护肤,还要做好这5点,美容又养生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如果想要变美,美容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而秋天会让人体皮肤变得很干燥从而出现皱纹。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健康。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