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经常面对电脑怎么办?4种食品对抗辐射

2016-05-31 08:34:48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都市白领,长时间都需要面对电脑,由于电脑辐射的影响,时间一长,不少白领就会出现脸部肌肤缺水出油、肤色变黄、产生细纹等问题,从而形成“电脑肌”。长时间面对电脑没法改变,但我们可以从饮食入手,多吃一些能对抗辐射的食品。

最佳的蛋白质来源:鱼

鱼肉可为女性提供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极高。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较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多吃鲜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抗衰老食物:西兰花

西兰花属十字花科蔬菜,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学研究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对女性而言,它还有保护皮肤的美容功效。

抗氧化食物:豆腐

除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氧化”意味着“衰老”,选择豆类制品有助于增强体内的抗衰老能力。

保持活力食物:高丽菜

高丽菜是十字花科的蔬菜,其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身体排毒。

除了注意饮食,平时在工作间,可以适当休息,去洗手间用洗面奶洗脸,把脸上多余的油脂去掉,保持干爽。然后喷一下补水喷雾,为脸部时刻补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抗辐射 抗辐射的食物 抗辐射

电脑辐射危害大 OL如何抗辐射?

如今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电脑,尤其是白领一族,上班不仅需要一整天都对着电脑,回家后各种娱乐活动更是少不了电脑,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详细>>

三招对抗电脑辐射:洗一把脸

每天面对电脑长达几个小时辐射危害可想而知,长期如此就会发现皮肤失去了光泽,出现色斑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白领人群该怎样预防呢,方法很多而且……详细>>

办公室女性应该怎么防辐射?抗辐射的茶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工作是离不开电脑的,但是如果我们长时间的接触电脑,那么身体就会受到辐射的伤害,而办公室白领是电脑辐射专攻的人群,也是接触电脑时……详细>>

这些食品助白领“抗辐射”

红色水果富含一种抗氧化的维生素——番茄红素,以番茄中的含量最高。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类胡萝卜素,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详细>>

“吃掉”辐射 八种食物不变电脑脸

在现代文明高速发展中,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电器辐射中,一些手机,电脑,电视,空调等电器设备,到处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辐射,研究表明辐射对人体有……详细>>

  • 许瑞云

  • 王捷

  • 刘衍民

  • 周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