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六大坏习惯 让你痘痘长不停

2013-07-16 08:54:0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在如今的社会,很多女性都喜欢裸妆上阵,看起来清新动人。但是夏天的到来,由于天气的原因与平时的生活习惯,可能会引起脸上冒出痘痘之类的,女性一直想找到祛斑祛痘的根源,那在生活中什么习惯会引发痘痘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把痘痘的根源揪出来吧。

1、频繁洗脸

在炎热的夏季,可能很多女性觉得肌肤总感觉很油,就是不是的去洗脸,像这种频繁洗脸就要注意咯,会让本来就有痘痘的脸变本加厉哦。

2、出汗后懒得擦干

夏季很热,人也很容易出汗,汗流在脸上如果不及时擦干的话,会让细菌有机可乘,就容易形成痘痘。

3、不爱吃水果蔬菜爱吃肉

喜欢吃肉的MM要注意了,如果你经常吃肉不吃蔬菜水果的话,不仅会形成脂肪造成肥胖,也会让皮肤上的皮脂分泌旺盛,然后形成痘痘。肉不易消化,而蔬菜水果又是美容的好东东,所以一定要爱上吃蔬菜水果哦。

4、爱吃方便面速食食品

有的MM比较懒,不喜欢做饭吃,就在家常备方便面,但是这东西吃多了本来对身体就不好,而且也会造成便秘,就会导致毒素排不出去,内分泌失调,痘痘就出现啦。

5、不爱喝水

爱美的MM门要注意了,如果你不爱喝水的话,你的肌肤永远不会变成水嫩嫩的哦,而且还容易造成水油不平衡,就易起痘痘啦。

6、不按时睡觉

有的MM总喜欢熬下夜看看泡沫剧,或者是那些上班族的女性晚上还在加班工作,这样的女性就要注意了,睡觉也分睡眠的好时段的,晚上十一点到陵城一点是人体造血最旺盛的时候,如果在这段时间没有一个很好的睡眠,你的肌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还时不时的会冒出痘痘哦。

小编碎碎念:生活中什么习惯会引发痘痘呢?我想看了以上小编总结的女性朋友们多多少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只想着怎样祛斑祛痘根部不能彻底清除痘痘,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能对症下药,才能一直拥有一个洁白无瑕的面容。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大坏习惯 让你的乳房受罪

人,不仅仅瘦了才好看。还要瘦的前凸后翘才行。丰满的胸部能让女人更加的性感诱人。胸部丰满与否,并不是天生就定下来的。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详细>>

警惕!六大致命饮食坏习惯

大家都知道饮食不健康可能会引发可怕的病症,但往往忽略饭后的一些小习惯,殊不知,这些不起眼的生活陋习,很有可能成为你健康的致命“杀手”……详细>>

四类食物助你解决痘痘烦恼

痘痘是很多人的伤痛,无论是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还是作息不规律的成年人,都会遇到痘痘的问题,而这也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那么对于痘痘我们应……详细>>

脸上长痘痘 或是肺热在作怪

脸上长痘了是肺热在作怪。脸部是女性朋友最在意的一个身体部位,如果脸上长痘会苦恼不己。脸上为什么会长痘呢?中医认为,人体皮肤与脏腑有很密切……详细>>

六个坏习惯 让你屁股越来越大

在现代职场女白领当中,屁股大几乎成为了一种比较普遍的现象。而造成这样的结果,和职场女性们平时不爱运动、不进行职场保健有着很大的关系。鉴于……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