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不走捷径 减肥不减胸的四种可能

2012-12-28 10:01:45  来源:江门导医网    转载

  能否在减肥的过程中留住乳房内的脂肪,减重不减胸呢?答案是肯定的。笔者根据长期的调查,总结出四点经验,可以使女性减重不减胸。

  运动减肥法,减肥又健胸

  通过运动减肥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它不仅能有效地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还能紧致肌肉,使身材变得健美。而且运动减肥一般不会使乳房迅速地缩水。女性若能在运动减肥的过程中适当地加入一些具有锻炼胸肌作用的动作,还能使胸部保持坚挺饱满。一般来说,举哑铃、跳绳、做扩胸运动等运动形式都可以起到强化胸肌的作用。运动减肥法是值得推荐的一种减重不减胸的减肥法。

  少食、多餐、补充雌激素

  女性在减肥期间,都会控制营养和脂肪的摄入。但若过度地节食,则有可能造成乳房内脂肪的流失,形成不良的胸型。因此,女性在减肥期间,仍然要注意摄取足够的营养,为乳房提供能量。此时,女性可多摄取豆浆、山药、花生等富含天然雌激素的食物。这类食物中的天然雌激素可刺激乳腺,使乳腺增大。为避免这些食物造成脂肪囤积的状况,女性可在早餐或午餐的时候食用这类食物,且不宜吃得过多过饱。

  减肥不走捷径,乳房不减罩杯

  很多减肥产品的广告都宣称,选择他们的产品,可以保证在一个月内减重十斤或二十斤,这令很多身材臃肿的女性心动。实际上,大部分减肥产品中都含有使人腹泻的药物成分,女性在服用了这类产品后,体内的脂肪和水分会被迅速地排出体外,使人看起来变瘦了。然而,很多女性并不知道,这种减肥产品不仅不能使人健康地变瘦,还可能引发厌食、胃肠炎等严重的并发症。而且这类减肥产品会使乳房内的脂肪迅速地流失。因此,减肥应避免走捷径,任何急性激烈的减肥方法都会使乳房随之缩水,只有健康的减肥方法,才能使你在变得苗条的同时,还保有S形的曼妙身材。

  按摩乳房,让脂肪大挪移

  对乳房进行充分的按摩锻炼,可以使乳房组织受到刺激而继续发育。处于减肥期的女性更要多多地按摩乳房,以免使乳房内的脂肪流失。这里推荐三种简单易行的按摩乳房的方法,供女性朋友使用:

  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的上部,即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推按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侧乳房20~50次。

  侧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时用五指指面将乳房组织带回,反复推按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侧乳房20~50次。

  热敷按摩乳房: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女性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坚持按摩2~3个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两大秘诀 教你如何减肥不减胸

相信很多减肥的MM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减肥过程中,一不小心就会把胸部也减小了。这时,很多MM就会陷入这样的两难选择中——到底是不减肥……详细>>

减肥不减胸的方法是什么?减肥期间怎么吃最聪明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要想让自己的身材达到性感比例,无疑要付出一些努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减掉多余部分的赘肉。很多女性朋友都……详细>>

零饥饿减肥法 减肥不减胸的2大妙招

胸部细胞主要是脂肪,减肥后脂肪减少,胸部自然都会缩小。尤其在减肥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胸围变小、乳房下垂的情况。这里就为你介绍几种减肥的同……详细>>

学辣妈小S 产后减肥不减胸

想知道辣妈小S产后是怎样减肥不减胸的吗?现在就要小编跟大家说一下!详细>>

如何减肥不减胸 减肥的同时记得补补胸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人都发现了最先瘦下来的部位是胸部,这可哭死一帮人了,所以在减肥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给胸部补补营养啊。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