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巧用绿茶粉 瘦身又美容

2012-11-12 09:35:39  来源:女人私房话    转载

  绿茶粉众所周知它的健康作用,但是你是否知道其还能瘦身+美容吗?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八种你所不知道的效果。

  一、生活用法

  平时洁面后,可以用手取适量绿茶粉沾水,然后拍打脸部。

  可以紧致肌肤、使皮脂膜强度增高,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功效。每日一次连续使用,还能够减轻黑斑、雀斑。

  二、加优酪乳用法

  将一汤匙的绿茶粉加进200ml的低脂优酪乳中,于三餐前1~2小时服用。

  可帮助减肥,且不必为了减肥而节食。

  三、加苹果用法

  将1颗苹果用榨汁机榨成汁倒入杯中,再加入适量的绿茶粉,每天早晚饭前喝一次。

  可有效控制食欲,帮助减肥,特别适合那些想减肥却又总是控制不住食欲的人群。

  四、加柠檬粉用法

  分别取一汤匙等量的绿茶粉和柠檬粉放入杯中,再加进250ml的温开水,充分搅拌后于饭后饮用。

  可以调整体内酸性物质,加快新陈代谢,排除多余水份。适合下半身水肿的人,有胃病者不宜使用。

  五、常用的饮用方法

  夏天作冰饮有助于清凉降火:取2克绿茶粉和450ml矿泉水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10分钟后饮用。加入适量冰糖或蜂蜜则口感更佳。

  冬天做热饮营养丰富:取2克绿茶粉和300ml热牛奶或热豆浆搅拌均匀后饮用即可。

  六、 窈窕绿茶

  将绿茶粉6克、山楂5钱加入三碗水,煮沸后熬6分钟,于三餐后饮用。加开水冲泡还可以续饮,每日一次。

  有助于消除赘肉油脂,使身材纤细;对散化瘀血也很有效。

  七、祛印面膜

  取1个蛋黄和适量面粉放入小瓷碗中,均匀搅拌后加入适量绿茶粉混合,均匀敷于脸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长期使用有很好的祛印效果。

  八、紧肤面膜

  取适量面粉加入适量蜂蜜均匀搅拌,再加入绿茶粉混合,均匀敷于脸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长期食用可紧致肌肤,使肌肤细嫩润滑。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道美容瘦身绿茶

绿茶中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生素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还可以增加体液、营养……详细>>

7款瘦身又美容的自制减肥茶

想减肥,又不想运动又不想节食,该怎么办呢?试试下面的自制减肥茶吧!它们不仅能让你成功瘦身,还有美容的效果哦!详细>>

自制9款冬季瘦身汤 减肥又美容

减肥一直是我们流行的话题之一,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减肥才会达到极致呢,自从减肥汤的出现拯救了这些苦苦为减肥的妹子一条生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详细>>

美容养颜瘦身汤 4款汤谱冬季养胃强效瘦身

在寒冷的冬季,天天喝汤不仅能够养胃,同时还能有很不错的瘦身效果,今天减肥达人就教大家四款减肥瘦身汤的DIY做法,让你轻松吃出美肤纤体!详细>>

美容瘦身的DIY草莓食谱

草莓被成为水果之王,它所含有的维生素和营养价值可以说在水果中是属于比较高的,但是它的热量比较低,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草莓味道甜美,很多女……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