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精致苹果减肥瘦身食谱 美味掉肉两不误

2012-07-11 09:54:52  来源:米娜(上海)    家庭医生在线

  苹果香脆卷

  用料:

  苹果2个,鱼肉400克(鲤鱼、草鱼、鲈鱼均可)。哈密瓜半个,春卷皮4张,葱1根,姜1片,盐、淀粉少许,植物油适量。

  做法:

  1、鱼肉切片,用葱、姜及调味料腌10分钟,备用。

  2、苹果与哈密瓜去籽、去皮,切成同鱼肉大小的方形片,淀粉调成糊状。

  3、用春卷皮包卷鱼片、苹果与哈密瓜片成长方形状,用淀粉糊粘牢,入油锅中炸酥、捞起、沥干。

  4、将每块对切排入盘中即可。

  鱼肉要切成薄片,并且要用辛香料先腌过,才能去腥味。苹果要选口感清脆的。这款菜闻起来浓香阵阵,吃起来清香独特,所含热量很少,具有减肥功效,是最适合女士口味的一款佳肴。

  香香苹果蛋饼

  用料:

  苹果2个(约300克),鸡蛋4个,鲜奶100毫升,糖25克,色拉油适量。

  做法:

  1、将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及糖搅拌。

  2、将苹果去核,切成花片。

  3、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将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

  4、将苹果片铺在蛋饼上,待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

  此饼色泽金黄,味美,口感好。可瘦身、排毒。胃口不佳者常食效果好。

  西式苹果粒通心粉

  用料:

  通心粉1小袋,苹果1个,瘦猪肉150克,洋葱1头,胡萝卜半根,西兰花少量,油2茶匙,盐、味精、番茄酱、糖少许。

  做法:

  1、通心粉先煮熟,过冷水,沥干水后备用。

  2、苹果洗净、切丁,用盐水泡过、捞起,备用。

  3、胡萝卜切丁,与西兰花一块烫熟,瘦肉剁碎。

  4、起油锅加入洋葱略炒,再加入肉末炒熟,加入以上材料,拌匀后调味。

  原来通心粉还可以如此热热闹闹地吃。主蔬合一一直是营养专家们很推崇的吃法,不仅营养更全面,符合瘦身原则,而且口味也很特别。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美味冬瓜减肥食谱 消暑瘦身两不误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得上消暑来得重要了。在做减肥大餐的时候,要考虑到消脂,同时也要考虑到消暑。既能减肥又能瘦身的食物,当然少不了冬瓜了。……详细>>

夏日健康减肥食谱 七款食谱健康瘦身两不误

现在的MM们越来越推荐健康减肥,以前那种节食减肥方法已经慢慢被MM们所淘汰了。想要减肥减肥,除了多运动外,健康的减肥食谱也是同样重要的。……详细>>

健康又营养的减肥瘦身食谱

是不是每天都在算计着你摄入的热量?是不是看着喜爱的餐点却而止步?我们唯有的目标莫过于减肥。现在不用那么辛苦了,小编给大家推荐这个融合了……详细>>

7款地瓜减肥食谱 帮你养生瘦身两不误

黄色的地瓜含有较多的β-胡萝卜素,有利于预防癌症。切开生地瓜时可以看见有白色的汁液流出,那是一种黏液蛋白,具有降低胆固醇、血糖、血脂和减……详细>>

春季减肥瘦身三食谱 健康美味乐享减肥

初春忙减肥,三款美味食物最瘦身。春季伊始,各色菜系花样变的多样起来,减肥瘦身食谱正好可以大显身手。春季饮食减肥丰富多样,营养与美味并重,……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