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另类“仿生”瘦身法 看着动物来减肥

2012-08-30 08:50:21  来源:瘦身男女    转载

  减肥瘦身需要不断的改变方式方法,那么如何才能达到良好的瘦身目的呢?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介绍一些国外的“仿生”瘦身法,很简单,通过一些动物的模仿就能让你快速的燃烧脂肪,达到瘦身目的。

  澳大利亚:与鸵鸟一起“赛跑”——减肥时间不再寂寞

  鸵鸟以擅长奔跑而着称。近年来,澳大利亚人屡发奇想,设计出种种与鸵鸟为伴的休闲健身项目,令世人瞩目。还有一些澳大利亚人干脆与鸵鸟赛跑。“陪跑”的鸵鸟会耐心地陪着主人做长跑训练,大大减少了人在长跑中的寂寞,增加了新鲜感。

  美国:静思冥想——心理暗示帮助瘦身

  一种轻松的瘦身方式——静思冥想。瘦身容易遇到平台期,进入平台期觉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学学冥想——在心里暗示自己一定可以减下来,重新获得瘦身的动力。

  加拿大:学鸭子在水里“扑腾”——同等运动时间消耗更多热量

  水中跑步虽然“跑得喘吁吁”,却很难跑动。学习者垂直悬浮于水中,鼻孔仅比水面稍高一些,手脚在水中猛烈划动,好像鸭子在水中扑腾,样子笨拙可笑。在深水中,跑步者下肢不受震荡,因而不易受伤,运动过后还会有通体舒坦之感。

  另外,水中的阻力是空气阻力的4~10倍,在水中跑45分钟,相当于在地面上跑2小时以上。

  西班牙:大海疗法——用好心情减肥

  西班牙人酷爱大海,乐于与海水共度休闲时光。他们认为,大海也是一所医院,能缓解精神紧张。在瘦身过程中,最瘦身遇到挫折后忌暴饮暴食。如果能够拥有好心情即可减少暴饮暴食的倾向。

  奥地利:自然疗法——用自然“热度”燃烧脂肪

  奥地利人常将休闲时光交付给大自然,他们喜欢热沙浴。

  热沙浴:先以红外线将沙子加热,然后躺入沙子中,持续20分钟,沙子不是一般的河沙,而是来自加易河,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身体特别好,更妙的是,经过红外线加热的沙子可以促进燃烧脂肪。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隐形瘦身法 快速减肥

常坐办公室是肥胖的根源之一,但我们可以把这身材“坟墓”地转变成减肥健身的好场所。来看看办公室隐形减肥术详细>>

“动物界”的减肥瑜伽

猫伸展式详细>>

“零”元的强效瘦身法

一定要花大价钱才有可能减去赘肉和多余体重?NO!相信我,只要充分利用一天时间、在你身边随手可及的范围内绝对都能找得到道具,就能完成瘦身与……详细>>

另类减肥方法 啫喱瘦身法你听说过吗

如果你在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都没有瘦下来,不妨尝试民间快速减肥小偏方,让你意想不到的是,吃零食也可以减肥哦!下面就来看看吧!详细>>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

很多爱美女士想要做运动减肥,但是却抱怨减肥运动很单调乏味,不久便失去兴趣。其实减肥运动也可以充满趣味的!厌倦枯燥减肥运动的你,不妨试试以……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